##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撣去封塵系列之一:鴻蒙初開

 


撣去封塵系列之一:鴻蒙初開
 
作者:小蓮
 
【?見網2005年11月18日】題記:前些日子,我在寫《輪迴紀實》系列文章的時候,發現在人類的歷史上也好還是在宇宙的歷史上也好,我們都曾經跟隨偉大的師尊一起創造了無限的輝煌。當時的思維是逐漸的打開的,所以寫的時候,沒有按照什麼順序去寫,只是明白了哪方面就寫哪方面,隨意性很大,雖然文中突出了「法緣」連續千載和自己不同的心結這個主線,但是缺少另外一種主題那就是:對歷史上的人物也好事件也好的真正的正見。那些文章故事性很強,但是由於缺少這方面而使文章的證實法的作用發揮得不是很好,所以我從這篇文章開始,寫出在歷史上的真實與修煉者的正見,當然這不僅是人類的歷史,同時不同層次(當然是我自己在這個十分有限的層次內所知道的)歷史也包括在內。撣去一切封塵,還原歷史的真實表達修者的正見,這就是此系列文章的主題!


話說盤古開天地之後,女媧造人之前的一段時間。當這個小小的泥球被神又從新組造成之後,由於造地球給其安排了很多產生生命的環境,再加上很多神的配合,漸漸的在沒有一絲生機的地球上開始出現綠色,出現生命,漸漸的在地上生長出了森林也有了野獸……由於此次地球的造就是為了在今天洪傳大法時所用,所以此次造人之前必須謹慎安排,還有對於有人之後的歷史的安排也十分的慎重。


當時,有很多的很高層次的神都十分的關心此事,當然他們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想起正面作用的,而另一部分就是想借大法洪傳世間而從中保留自己的一切,為了這麼個私心而精心安排。當然這種事情在更久遠更久遠的歷史上就安排了。在此時,很多的兩方面的神都親自下到地球的天空中仔細「考察」一番,(他們來到地上,他們覺得骯髒,所以只是在空中看一看)當時來的神很多而且是一波一波來的。當我今天回憶起那個場景的時候還很感慨:有很多為了在正法時期來當大法徒的神來看一看哪個地方好,甚至哪塊土地或者山峰是從前自己在上界見過的,後來那個地方解體之後,被造就地球的神給弄到這個地方來的,由於他們還得與將來傳法的覺者一起開創人類的文化,而這種文化的開創不僅是這些生命在上界時的生命特點造成的,而且與在地球上所處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環境也有著密切和直接的關係,所以很多的神都是思考再三,以便在適當時機在某個地方投人胎轉生成人。而那些想借用大法將來的洪傳,以達到保護自己的私利目地的生命也同樣想盡辦法找到最適合的地方,而且它們利用舊宇宙的相生相剋的理,在未來真正的大法徒附近安插了起負面作用的生命。


當時的天空中,真是霞光萬道瑞彩千條,那些神真是什麼樣的都有,有的長得像七十多歲的老頭,有的像幾歲的娃娃。一次天空中來了一個老龍王,那龍鬚足有好幾里地那麼長,而且十分有意思。用一句人的話說就像「老頑童」一樣,有一個看上去面目大約三歲多的神說:「你老龍王不在你的龍宮裡呆著,來這兒湊什麼熱鬧?!人間的水也不好,海底也不如天上美麗,而且你要到人間的海底裡的那些蝦和蟹不就成了你的兵將了嗎?」老龍王一笑,將他的鬚子晃了晃不以為然道:蝦兵也好蟹將也好畢竟是人間,而且,主佛要來人間洪傳大法,能與主佛同在,那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呀!如果我在天上,到時不直接同化大法(指修煉大法),我的一切都會不復存在,所以我也想來看一看,選個好的地方好在人間安身,等待著大法洪傳之時,親聞大法吧!說著,老龍王的眼角濕潤了,看著那些神,想說很多話欲言又止……


一個小小的泥球,自從開始有了人類,這場歷史大戲就漸漸的拉開了它的序幕,無數年來就這樣驚心動魄的演繹著,到了今天這場大戲就要落幕了。那些當初來的正與負方面的神,一切恐怕已經瞭然了,但是現在畢竟沒有真像大顯,一切還有機會,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是選擇同化大法還是與大法對抗到底,那就是生命自己的選擇了!當我們看到真像大顯、一切封塵抹淨之時,我們應該無愧於當初的選擇才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當時的老龍王到底想再說些什麼呢?且聽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