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天上人間系列:聖界時光

 


天上人間系列:聖界時光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1月04日】小序
我在寫《輪迴紀實》系列文章的時候,曾經說過,以後要將天上的事情寫出來,由於自己的精力和時間等諸多方面的限制,沒能早點寫出來,在此請各位讀者見諒!


如果說《輪迴紀實》系列文章主要寫輪迴方面和在歷史上給人類各方面所奠定的文化,證實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主題;《撣去封塵》系列文章主要是談到我個人對於各種文化和其它不解之迷的正見。而這個系列主要就是將天上的各種情況用自己的筆寫出來,目地就是開闊人們的視野,啟迪人們內心的佛性;對修煉人而言,這個系列文章就是漸漸的將宇宙的真相表達出來而已。其實宇宙空間太複雜,除了師尊之外任何生命都不可能將其徹底表達清楚。所以我所表述只是個人在這個極其有限的層次內所看見、所知道的。這些都是非常局部、非常有限和渺小的情況。為了保證其真實性,像以往的文章一樣,每一篇我都是經過反覆核實、反覆醞釀才寫出來。也許不同的人看到這些會有不同的想法,我想不理解和不相信不要緊,那就將這些當作故事看。說到這裡我還要說明一個問題:由於我還在修煉中,所以有時可能出現一種情況看的不完整或其它局限的情況,還有就是我看到的也許與別人看到的不一樣的情況,我想這就是處於不同境界的不同真相。所以我所寫的一切其實都有很大的局限性。這一切只不過是為了拋磚引玉。


很多不修煉的朋友都會說:你們整天的看書學法還冒著危險到處講真相,活的真的很累,看我們整日吃喝玩樂多瀟灑,開著寶馬喝著洋酒,夫妻恩愛、孩子可愛、父母慈愛、弟兄友愛等等。甚至在文藝作品中經常上演某個人或者是仙女或者是誰在人間看上哪個姑娘或小伙,而決定離開那「無情無義」(電視中的台詞)的天上。


其實試想:如果天上不好,那從古到今為何有那麼多的人苦苦求索,甚至為此不惜拋別王位,甚至斷臂求法?!更有甚者在山洞裡苦修幾十年?!


為了簡便起見,本文用一個神的情況與人所追求的一切做一個簡單的對比。


人有百歲,龜有千歲,山有千萬年,地球有幾十億年,宇宙有更長的時間。


作為一個神,當然是三界外的神,他的一生是幾乎沒有時間概念的。兩個神在天上也許正說著話,這個人出生了。再說兩句,這個人已經百年入土。甚至剛說兩句,人所能知道的這個宇宙形成了,再說兩句,這個宇宙解體了。就這麼快!也許很多未修煉的朋友對此不理解。打個比方,人類的空間在高層次看就快的像我們高能物理科學家所觀察的基本粒子的壽命一樣。其實感覺比那個還短。那麼如果我們處在那個基本粒子的空間場,如果知道有人類的空間場的話,那想一想:我們相對來講是不是「永恆」的?!這是從不修煉的朋友能夠理解的角度來說。


人認為:修成神沒有意思;看我們多好,有這麼多的樂趣。


作為一個神根本不像常人所想像的往那一坐像木頭一樣,無情無義。


神沒有人的情,更沒有人的義。因為「情」和「義」都是給人安排的。而神卻有慈悲,有為了眾生放下一切的無私無我的超然境界!


說到樂趣,舉那個神的例子:他經常的腳乘蓮花周遊很多的天國世界。在天上也有山有水。因為沒有情就根本沒有煩惱,非常的開心。他經常變化出來很多的東西自己看,有時甚至與他們玩了起來。比如一次他變出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他自己變做一個樹葉在其中隱藏了起來,而且與別的樹葉經常的互換位置。有時招來很多的飛鳥和動物,有仙鶴天鵝,還有鹿等等,讓他們互相之間學對方的話語。(在天上,各種動物也是神,不同種的動物也都有他們自己的語言體系,但是他們都能聽懂那個境界的法王所說的話。)還有一次當他看到在房子外面有一隻仙鶴的時候,他坐在那兒不動,伸出手來,穿過牆壁將仙鶴托在手上,而那個仙鶴也十分的可愛,竟然在他手上跳起舞來!


人覺得這個空間的物體是不動的,而另外空間的物體都是可以移動和變化的,互相的穿越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人現在覺得穿的綾羅綢緞吃的山珍海味,覺得很好。而神所穿的更是非常的漂亮,而且衣服的顏色和穿著的方式可以變化成多種樣子。這種衣服穿上更舒服,感覺更柔和而且很祥和與莊嚴。如果這種衣服給人穿的話,那此人馬上病業和煩惱全部消除。因為是神的東西,當然就自然帶有神的慈悲的力量嘛!而且天上沒有人間的春夏秋冬季節和冷熱的變化。所以任何時候看神都是那麼的莊重和神聖。神所吃的東西根本沒有人間的所謂「色香味」的東西。他們吃過東西之後會感覺身體有一種更通透的感覺。而且很多食物都是透明的。


人現在覺得開一輛好車美的不行,而神卻乘著蓮花或祥雲(當然不同的神有時也不一樣),無論多遠用人的時間概念來說就是一瞬間就到了。而人幹什麼都需要時間的。這是指在那個神本身存在的空間的情況。其實如果要穿越空間的話,那就得需要時間。當然在不同高層空間本身時間的概念也是不一樣的。天上的事情決不像人間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天上的事情是最複雜的。


此篇就簡單的寫到這裡吧。以後這個系列我會堅持的寫下去。希望讀者們能給與更多的反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