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天上人間系列:天地之行(二) 舊宇光芒不再

 


天上人間系列:天地之行(二) 舊宇光芒不再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6月30日】第二節 舊宇光芒不再
我們在天上佛國淨地存在了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的極其漫長的時間之後,在宇宙很大範圍的層次慢慢的發生了很大的變異,這對於宇宙的眾生來說是災難性的,無論哪一個層次的生命只要不符合那一層次的標準就會被打到低的層次,更低的層次,甚至銷毀掉;如果那個空間整體出現了大的偏移,也就是用最原始(當初產生這一層次宇宙和眾生的法)來衡量都不符合了,那麼等待著這些生命的就是風化解體!這對於眾生來說,是極其可怕和可悲的事情!


在我所在的大穹的層次中,我發現(其實當初那時構成我這個生命的基本物質成分就已經發生了很大的偏移,說白了就是被不好的東西污染和變的不那麼好了)因為歲月實在是太長太長了,所以一些最原始最原始的記憶有些變的模糊甚至忘卻了。而且這種變異不是一下子就表現出來的,而是慢慢的慢慢的,就像黃金受腐蝕一樣,當看出來的時候已經變異的很大很大了。


這種變異有物質上的變異和思想心性上的變異。其實這兩種變異方式是不可分割的,就如同物質和精神本來就是完整的一體,現代人類有些人將其孤立的看待研究哪個是第一性的,這在修煉界看來是十分可笑的事情。因為萬物皆有靈,而「靈」的本身也是物質構成的只不過是更微觀的物質罷了。


說佛國的變異之前,我們還是先來談一下人間。


現在人類的道德,我們都知道非常的敗壞。「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情況幾乎看不見了。現在人有的殘忍到連自己親生的孩子都弄死,扔到廁所裡。當別人問她為何這樣做的時候,她只是淡淡的說,我還沒有結婚,怕別人知道了難為情,而且沒錢養活他。(《遼沈晚報》報道)現在人為了個人的私利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都干的出來。這些比比皆是。這方面的具體例子就不多舉了。


在物質上的變異這方面也好理解。比如全球化氣溫變暖,沙漠化擴大,海平面上升,海洋的污染江河的斷流和污染,還有農田化肥長期施用造成的土壤板結營養缺乏,空氣的污染,還有我們吃的糧食和各種副產品和蔬菜之類的,幾乎都是通過雜交育種然後施用各種化肥農藥或激素等等製造出來的。我們都知道在七八十年代,那時誰家熬了一鍋玉米粥在大馬路上就能聞到香味,而現在根本沒有那個香味了。肉食也是,我們小時候那肉吃起來覺得很香很有營養,而現在哪有當時的肉好吃,而且吃完非常容易犯困甚至很難受,這些都是那些激素的作用。


其實為什麼這樣了呢?我個人看,因為宇宙是個非常大的循環體,當最上邊出現一點點變異而到了最下邊已經面目皆非了。上面偏離一點下面偏離的就已經很大了。


反過來說,下邊的污染和變異同樣能影響到上邊。因為宇宙是循環的,每一層次的生命和物質只不過是大法在這個層次存在的一種表現。換句話說就是法在那一層次所造就出來的一切。


也就是說這樣已經形成了惡性循環!使物質越來越變異,也出現了許許多多不該出現的事情。如眾生非常固守著自己的觀念,動物的修練還有對低層下來度人的覺者的種種限制和迫害等等諸多方面。這些是絕對不應該出現的!!


對眾生來說,因為有了私心才出現了這個可以說是「曠世大劫」,在天上雖然表現不像人間那麼敗壞,但也出現一些眾生變「私」的情況。例如:一次當我去我所在境界的另一女佛所在的境界的時候,我發現有些方面好像比上次(非常非常龐大的時間概念)變的不那麼透明和純淨了(其實我那裡也是如此,由於自己在那裡呆的時間太長了,用人的話說就是習以為常了。),我也沒有說。這本身就是私的表現。當後來我們都發現此嚴重情況之後,再清理和從造那個大穹其實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們本身也已經變異了!這就如同我們電腦常使用的殺毒軟件本身就有病毒,然後再怎樣掃瞄電腦,也根本不會完全發現病毒,清除病毒,是一個道理。


佛嘛,畢竟是慈悲的,雖然此時的慈悲也已經有了一些私,但是我當初還是望著低層次的眾生所在的有的地方已經很「殘破」(雖然比人間再豪華的地方純淨美麗的不知有多少,但與眾生原來的美好與純淨相比已經破敗了很多。)非常的心痛,在與很多佛開法會商量之後,我們合力清理一切變異為的是挽救那一層次的大穹和眾生,有的為了圓滿這件事情,甚至吃了很大很大的苦,在天上必須有那麼大的威德才能完成這件事關整個穹體安危和眾生存亡的救度之事!可曾想我們發現當表面上將那些變異清理之後,不久一切又出現變異,好像有個根,老是清理不完似的,有些甚至超出我們所在的境界和層次。而那些下到低層想圓滿這件偉大的救度之事的非常慈悲的神也回不來了。


這正是:



舊宇光芒不再
基本物質敗壞
眾生心性變異
穹主無力無奈!
我們是否就在這變異和敗壞中解體,這個大穹是否就這樣結束?我們都在期盼這能有一個轉機,一切能有一個非常圓滿的解決辦法?所以我們一邊焦急的望著穹體內的一切變化,一邊期盼著,期盼著能解決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