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天上人間系列:仙界蓮池

 


天上人間系列:仙界蓮池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3月04日】在三界之內的一個很高層空間中,有一個很大的蓮花池,在這個池子裡,生長著各式各樣的蓮花。這些蓮花其實很多都是三界外相當高境界的生命為了來到人間而轉生成的。因為高層生命往底層走得經過很多空間,那麼也可能在低層空間顯現出其他形象的生命甚至物體。他們有很多曾經是佛,有的曾經是道,當然也可能是別的神。
因為這是仙界最大的蓮池,所以這裡的蓮花長的也最好看,也最有靈性。我們很多時候將「花」比喻成仙子。其實在仙界之中,「花」就是仙子,就是非常美麗的人像俱全的仙子。他們中最大年紀也就像十來歲小孩子一樣,有的甚至象五六歲小孩一樣。他們有的是男孩的模樣,有的是女孩的模樣,都非常的可愛和有靈氣。有時他們一起跳舞,一起比誰飛的好看,甚至一個在那裡「表演」,別的在旁邊看著。假如用我們這雙眼睛去看,那就是:一會兒這邊的蓮花完全盛開,那邊的蓮花非常有節奏的合攏;這邊幾株蓮花慢慢的飛起來了,而且在空中擺動著葉子,蓮花瓣也在搖頭晃腦的,那邊的幾株蓮花迅速的飛起,甚至有時倒立似的飛;有時一隻蓮花好像突然比別的蓮花高出一塊兒,然後開始有序的擺動著葉子和腰身,那蓮花盤也會變的各種形狀和姿態。還有這一池的蓮花在需要的時候可以變成一大朵,在自動的有序的開合旋轉;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每個花瓣都變成整朵的蓮花。


寫到這裡還必須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任何一個生命也好,還是物體也好,其實都是一個廣闊的世界。現代科學在理論上覺得人體有很多的奧妙現在還不能揭開,其實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宇宙!這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早就有很深刻的認識。中醫的經絡學說,也能反映出對這方面的認識。那麼蓮花也是一樣。在蓮花盤的中間,那些蓮子真的不但象「長生不老丹」一樣,更是裡邊什麼都有。如有山有水有城市,還有很多的動物植物,等等。


其實說到蓮子吃了會「長生不老」這個是個比喻。但有一點,當仙人吃了之後,的確對於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會增長很多的。需要說明的是,蓮子根本不是用來吃的。他們與花瓣一起是作為天上有什麼大的活動時點綴的必備之物。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蓮池的純淨與否,事關仙界的安危。


我在《仙界聖緣》中說,有一個女娃在守護著這個蓮池。其實她只是在奉命行事,而這個蓮池存在的真正意義,她當時是不知道的。這個蓮池裡面也有很多的水,水中也有很多的游魚和水草。他們(包括蓮花)有時也「開會」和有很多的活動、遊戲等等。天上本來就是一個非常繁榮與多彩的世界嘛!


這篇主要就是寫一下蓮花存在的狀態。此篇就寫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