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撣去封塵系列:穹主下凡

 


撣去封塵系列:穹主下凡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4月28日】題記:這是一篇回憶文章,是我想起了自己在那個境界的產生和下走的過程。這些也許對於不修煉的人而言有些不可思議,不可想像。但這一切確實是很多人從前所真實經歷的,只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與低層的越來越發沉重的物質掩埋的太深了,而把自己的歷史當成了神話故事。
4月23日這天早上,我一如既往的煉第五套功法。當進入靜功修煉的不久,我看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殊勝景象,現在就將我所看到的整理出來,與同修們和有緣人共享。


在整個天體中分為很多種層次或叫數量級。比如現在的科學研究電子與原子核組成原子,多少原子組成分子或者幾個原子組成構成物質的基本單元。但我們籠統的簡單的說物質都是由分子組成的;各種物體又組成地球;很多星球又組成太陽系;很多類似的太陽系又組合成銀河系。很多銀河系組成我們所能認識到的這個宇宙。人類的認識基本上也就認識到這種程度。但作為修煉者,而人們所說的三界在一個層次中所對應的只是我們的銀河系範圍。可見三界的範圍是多麼的小,那人類所能認識到的那就更小,更可憐了。


為什麼要提到空間呢?因為我們今天的文章就從大穹這個數量級的層次寫起。其實這個層次對於整個宇宙的洪穹天體來說,也是連滄海一粟都算不上,這個天體的奧妙可以說是無窮無盡的。


在上邊的層次極高的大覺者要造就下面的天體大穹的時候,在他的身邊有很多的「孩子」,其實他們不是孩子,他們長的只是有些用人的話來說,像十幾歲的孩子模樣,他們都是有果位的覺者,而且他覺的這一切都是他所造就的,其實他們有的還有更高層次的來源。當他想造就他境界以下的很多同等層次的天體大穹的時候,他就將那些「孩子」召集到一起,講了一次法,大意是:我想造就我們這個境界以下的天體大穹,需要神去開天闢地,去管理眾生,去維護這個法;但是我告訴你們,到下面的境界,去了為了眾生和那一層次的法就不可能回來了,而且到下面的境界要把在上邊的一切記憶抹掉,只能留下維護那一層天體大穹的智慧和能力。為了眾生和宇宙的繁榮還有就是維護那一層次的法,你們下去吧!不過在關鍵的時候,在你們的層次中會顯現出你們即使在這個境界中都沒有見到過的瑞象的,到那時,你們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說完,這個神的語氣用人的語言形容有些沉重,因為神要下走意味著永遠返回不了,要想再上天,除非修煉。這對神來說是決不可輕易為之的事情。在天上很多都是因為犯了天條被打下來的。這時很多神三三兩兩的被他用功罩住送入下邊的層次中。其實很高層次的大覺者造就一個很大範圍層次的宇宙是很容易的,這是大覺者的智慧和能力的體現。


別的大穹我們不題,但說其中一個。在造就這個大穹的時候有三個女佛被那個神用功罩上送入下邊的境界之中。那個神所下的功罩到了下面的境界就成了造就下面境界的物質了。雖然還是功構成的,但是已經是那個境界中的物質了。要想打開這個罩創造出下面的一層天體必須她們合力將這個罩震碎,這也是她們作為大穹之主的第一步,就像小雞從蛋殼中出來時必須將蛋殼叨破一樣。這幾個神各顯神通最後合力將此罩震破。那些功的碎片非常自然而且有序成為那個天體大穹的天地和其他各種天體眾生所必須具備的基礎物質。


在這裡為了簡單而形象的說明這三個佛,我們不妨將她們分別稱為大姐二姐和小妹。大姐在她們三個中智慧最大,見識最多。二姐慈悲心最大,小妹神通最大。所以在造就這個大穹體系內的覺者的時候就分別有了不同的側重點,而且生命本來就是多彩的宇宙,本來就是繁榮的,所以在造就神的外形之外,生命的長相與性格能力等即使在一個層次中也有了一定的區別。因為在這個境界中也有負的一面的因素,這也是為了能讓生命珍惜所得到的,所以有時也會出現干擾的情況,她們都能維護好,同時也為管理那層宇宙而盡心盡力。同時她們也在享受著眾神眾生對她們的敬重。同時她們也在不斷的創造她們以下不同層次的天體和各種眾生,一層層的創造下去,她們的這個大穹也變的十分的豐富與複雜多彩。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時光,一天當她們用佛眼望見天上有一種有些不純淨的東西時,她們都很吃驚,特別是當她們用神通將其清理之後不久又出現了,好像那個東西有一個更高層次的根源似的。還有她們所造就的這個大穹的其他方面也出現類似的情況,雖然當時裡邊的眾生並沒有察覺。再後來眾生的心性也發生了變異,這是使她們最憂心的,這意味著她們所造就的大穹面臨解體的危險,特別是她們親自用佛力耗盡了無數的心血所造就的天體和裡邊的眾生都將面臨解體這是最令慈悲的神所最擔心的。佛為了眾生為了維護法可以放下和拋掉一切的。正在這個危難的時刻,在她們的智慧和功力所能達到的天邊,先是一朵祥雲飄落下來,然後聽到非常美妙的法樂之聲,天邊好像開了一扇門,在灑落無數的非常美妙的奇花之後,一尊巨佛慢慢的從天外(就是她們所在的這個大穹體系之外)乘著一座無比巨大的蓮花盤款款的降落於這個大穹之中。這時她們突然想起在上邊臨來時,那個神的囑咐,於是她們領著眾神雙膝跪倒共迎巨佛降世。


只聽巨佛朗聲道:因為宇宙發生了變異,所以我要到人間正法,才能挽救整個宇宙和全體眾生,你們有誰想挽救大穹和眾生那就與我一同下到人間吧!這時巨佛的手中出現像書一樣的物品。這時很多這個大穹體系之內的很多神都無動於衷,而很多的神推舉她們三個當他們的代表,於是她們三位向前合十道:我等願意隨您下世,只要能挽救大穹和眾生,我們神體怎樣也再所不惜。這時她們所說的話已經被巨佛的書自動記上,這份在人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清除邪惡維護大法的神聖誓約就產生了!當然這個大穹體系還來了一些神,他們也是與巨佛簽約下世。因為正法是將一切不正的都糾正,那很多不同層次的不正的因素就形成一股勢力,它們為了維護它們變異的私念,而細緻的安排了很多事情甚至是生命的一思一念。


它們為了左右正法這件事情 而利用下世神的對於得法的迫切與對眾生的慈悲,而與很多神在不同層次都簽下很多約定。這些約定無非是到大法在人間洪傳的時候,與它們簽約的人能經受非常多的魔難甚至對大法修煉環境的干擾才能圓滿之類的。


在不同層次下走也很不容易,得一點點將自己迷住,將智慧和神通一點點的「關閉」。這對於神來說是件十分悲哀的事情。


這三位女佛中的大姐就曾經在魔界與魔界的王簽約要用人情來到人間魔亂人世,干擾大法弟子修煉。在人間開始修煉的時候,她本來不重的人情被加重,最後在男女關係上犯下錯誤;後來當她想徹底的走回來的時候,那些舊宇宙的很多神就以她曾經與魔王簽下約定而死死不放,然後就利用她在人間輪迴轉生的時候曾經有過怨緣的人用情來迫害她,那個階段,她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後來她就不斷的否定從前與邪惡的任何約定,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遇到「小妹」後來在與「小妹」的共同努力下,她才徹底擺脫邪惡從情的方面對她的迫害和摧殘。


在快到我們這個小宇宙的範圍,她們分別還有不同的事情,就先分開一段時間,後來先後在人間轉生,與大法的師父一起開創著人類的文化,同時也給自己的修煉和行救度眾生的事打下基礎和結下緣分。此篇就寫到這裡。


後記:此篇的內容都是我所親眼看到的宇宙在那個層次的情況,沒有經過任何的加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