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撣去封塵系列之五:坐擁書城

 


撣去封塵系列之五:坐擁書城
 
作者:小蓮
 
【?見網2006年06月14日】說到「坐擁書城」,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多少書可言。原來有一些關於歷史、地理,和一些散文方面的書,後來一股腦的燒的燒賣的賣,現在手邊只餘下那麼三五本,像《史記》、《資治通鑒》之類的,但為什麼要寫下這個題目呢?因為在此篇中我所說的「書」不是人間用各色紙張裝訂在一起的書,而是超越時空、洞徹歷史之書!這些都是任何文本、綿帛、竹簡、龜背上均沒有記載下來的,這些都是超越人間迷霧的真實與正見。言歸正傳。
我們無論未修煉也好還是當常人時也好,特別是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問一個為什麼。而有些「為什麼」卻被一代又一代的人們追問了幾百年、幾千年……


為何埃及法老胡夫金字塔有那麼多的謎團?各種天文參數和物理數據還是建築參數都是那麼的精確,令有著發達文明的現代人大吃一驚?


為何瑪雅文化中傳說的水晶頭骨在上個世紀末相繼被找到?


為何我們每日仰望夜空時,望著天上高懸的那輪明月遐想萬千:怎麼也想不到她居然是空心的?!而且看起來和太陽一般大,而她卻是地球的唯一的一顆衛星!


還記得公元79年在歐洲亞平寧半島上的火山爆發嗎?此次火山噴火造成了附近的一個當時十分繁榮的城市─龐貝的消失和湮沒,直到上個世紀初才一點一點被發掘出來。歷史的片斷才得以連接,但為何發現的如此「合乎時宜」?當時不正是共產邪惡運動在歐洲發展的很快的時候嗎?也許在冥冥之中上天在告訴我們什麼?!


再舉幾個中國大陸的例子:為何消失了幾千年的甲骨文在上個世紀中葉被發現,而從中考證出整整一個商代?


秦始皇的兵馬俑為何在中共建政之後被發現?


陝西法門寺的佛的指骨因何消失了一千多年再度出現?


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的那塊巨石因何兩億年前形成,四百年前從山頂掉落,僅僅幾年前才被發現,而且上面寫著幾個令惡黨膽寒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而且「亡」字特別的大?


……


要想弄明白這些,讓我們先回顧前段時間,蘇家屯事件首先被時報曝光之後,惡黨黨魁胡某某來美國與布什總統在白宮草坪上舉行儀式的時候,學員兼記者王文怡女士喊出:請停止迫害等話語。一時令全球媒體為之一片嘩然,真可謂是舉世震驚。此事件過後的不幾日,我在?見網看到張傑連先生寫的一篇文章,其中有一句「胡錦濤訪美此行的目地就是來聽王文怡這句話來的」。依我看胡錦濤此生的目地就是為了這句話來的!這才是他這個生命此生的真實目地!當然在關鍵時刻,人想如何做,那就是個人的選擇了。要麼就不存在生命的提高和下降(落入地獄)的問題了。


人間的任何事、任何物都是為了大法而來的,只不過有的起正面作用的,有的起破壞作用的。


當我們明白了這個問題的實質因素,那麼我們再看一看,上文所例舉的那些未解之謎吧。


金字塔也好,水晶頭骨也好,還是月球的起源和結構之謎也好,不就是給現在迷於「X+Y=Z」之類的學科,物理的化學的數學的等等所謂一孔之見的現代科學中的人們,從新尋回正確的發展之路的標記嗎?為何有的已經埋沒了上千年卻在上個世紀左右重新被發現,(註:不局限於以上的幾個例子)有的卻在人間的風雨中屹立了幾千年上萬年,它們在等、在等待,等待著當人類將自己真正的文化逐漸放棄,取而代之的是表面的所謂「科學」的時候,讓人類看到,人類還有別的發展之路可以走,而且可以走得更好,水平更高。也許「史前文明」的被發現根本目地就是為了今天在《》中留下一筆!而為了留下這一筆得多少神多麼精心細緻的安排,又有多少百分之二十舊勢力的生命在瘋狂的左右著,妄圖想埋沒這一切呀!「幾十億年」(從非洲加蓬共和國的史前核反應堆算起)的光景在宇宙中根本就算不上什麼,簡直在有的空間中就是一瞬,甚至比一瞬還要短暫,就像現在高能物理研究的基本粒子的壽命一樣,很短很短「生命」就完結了。而在人類的空間中卻得經受多少滄海桑田的變遷和歲月與時間的侵襲與人為的破壞呀!


神給予當時的人類以智慧,一方面為了能讓人在這裡發展,根本目地就是給現在大法洪傳之時留下文化,留下人類應該如何回歸的見證。法門寺的佛陀的指骨被發現不就是一例嗎?!當人不那麼真正的相信有神佛的存在,那麼指骨被發現不就是能使人類重新走上敬神禮佛回歸中土神傳文化中來的嗎?!其實氣功在文革後期的出現不也帶有此目地嗎?!


那些諸如龐貝古城的隕落,不正是歷史凝固了千年的標本,在此時對現在迷於名利色氣之中的人類的提醒嗎?人覺得自己很有能力,想怎樣就能怎樣,無知的放縱著自己的慾望,然而這一切,卻在偉大的自然面前卻是渺小的致微致極,什麼也算不上!人不配稱為「人」的時候,那時人類才是最危險的!整個商朝的再現,除了將中華文明史往前延伸了幾個世紀之外,不就是為了說明紂王由於對女媧神的不敬,而導致妲己禍亂朝廷最終被周朝所取代的歷史嗎?這本身不就是給中國人以警示!誹謗神、褻瀆神最後的下場就是「亡國」,而百姓如不阻止也會深受其害!那秦始皇的兵馬俑的被發現不就是讓人們看到一個橫徵暴斂魚肉百姓的君王的下場嗎?秦始皇妄想千世萬世的成為他家的江山,可是哪曾想三世未過,就被徹底推翻。那些給他打天下的兵將的形象被做成陶俑,為其陪葬,而且在此次文明的最後,一起見光,成為秦始皇窮兵黷武殘害百姓的歷史見證!而那些為當時為其賣命的人有幾個有好下場呢?蒙田被二世刺死,李斯被趙高夥同二世刺死,趙高不也死無葬身之地了嗎?那麼現在對無辜百姓的施暴者,其下場又會如何呢?。這麼說來,貴州的「中華奇石」上的六個大字,不就是上天向人類告知,xx黨的下場嗎?冥冥中的天意誰能違背的了呢?!


那麼,在這裡既然談到了金字塔,那麼它當時的用途是什麼呢?這也是使歷史和考古學家弄不明白的。當時在那塊陸地上山有很多,經濟很是發達,文明程度比現在人類的高許多,它是由於當時的「大人」們(就是大中小人中的「大人」)探索宇宙空間的需要而建立的飛行器導航設備而已。有點像手機的基塔的東西。後來此次文明結束了,當地沉入海底,原來的山和其它的建築物等被移走,或者弄得粉碎,等再一次被神弄上地表之後,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這就是為何此次文明剛開始出現後的古埃及人仿造了很多小的金字塔,而今大部分已經倒塌,弄得科學界怎麼也弄不明白了,成了千古的懸案。瑪雅文化的水晶頭骨其實就是一種祭祀用品。月亮我們現在都知道了是為了人類在晚上用作照明用的。這一點師父已給我們講過了。


這又引出一個問題:為何在歷史上出現這麼多的不解之謎?通過在大法中修煉,我們都明白,人類的空間是個迷的空間,這個迷在一般的時候,是不能破的。神安排了一切,為了在今天給大法正用,而那些舊勢力卻是安排了一套起負面作用的因素。在歷史上它們與正神的安排對著幹,不想讓正神給當今的人類留下過多的東西。還記得在埃及歷史上發生的古祭祀階層被徹底清除,而導致現在埃及的古文書幾乎無人能解讀;還有南美的瑪雅書籍被西班牙人入侵之後被付之一炬的事嗎?這些都是舊勢力干的,它們的借口就是當時的人類道德不行了,他們不配瞭解自己古老祖先的歷史和文化了。這是多麼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呀!但是卻是極其邪惡的,這些負面的安排給師尊在此時洪傳,帶來很大的難度。但是它們根本想不到大法的力量。真是無論它們怎樣安排,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現代科學對於人類的歷史上的很多事的研究,用現代科學的框框根本理解不了古代的文化。我記得幾年前看過一本叫做《中國:發明與發現的國度》的書,在書裡面詳細敘述了中國在歷史上的100個世界第一的例子。但是細看之下都是用現代科學的思維方式來衡量的,有時覺得非常的可笑和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如:文中舉例說中國古代的遊方術士們為了尋求長生不老,而煉丹(有外丹就是在鍋裡熬製丹藥;內丹就是在身體裡結丹)有的吞食水銀致使自己的生命不但沒有長生不老反倒縮短的例子,文中將魏晉時代的葛洪等稱為古代科學家。其實說白了,就是完全用現代科學的框框來衡量古代的一切了。那我們都明白,這樣的話,對於古代文化,連一點皮毛的東西他們都未必摸的著。而修煉人就不同,他們通過在大法中紮實的實修,生命境界的提高,那自然就會擁有對人類和歷史的正見,才真正的重現歷史的真實。


坐擁歷史和時空的書城,自己不再像常人一樣每日望著磚塊般的各種典籍發呆,更不必為了賺錢買書而勞神費力,只要我們靜靜的學好法,徹底轉變人的觀念和思維,就會擁有對人間及宇宙萬物的正見和洞徹!當然這些只能是明白自己應該明白的,「佛法無邊」嘛!此時我們才會真正的「坐擁書城」──擁有該擁有的一切智慧!這就是本文的主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