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天上人間系列:神界三境

 


天上人間系列:神界三境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2月02日】說到神界,簡單的說就是神仙呆的地方,但是神仙和神仙可不一樣,因為層次不同,那當然他們所在地方的環境也不同。本文僅僅就一個很淺的層次中的三種情況的表現來說明一下。
仙花競放


所謂的「仙花」就是神仙界的花。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有很多非常漂亮而鮮艷的花,這些都讓人賞心悅目。但我們這個空間的花朵都不是透明的而且看不到它們從入土到開花至枯萎的過程。我說的是在花面前盯著看,而不是看到花隨著時間和季節的變化。


在另外的某一個空間中,我看到有那麼多的非常美麗而鮮艷的花。而且能看到這些花(有很多種)從地上(在另外空間都有天和地)長出來,而且是互相比著長,比著誰好看,比著誰更透明。這種「比」不是人的爭鬥,完全是另外空間的生命的一種樂趣。


人覺得純淨水是非常的乾淨和透明,在另外空間中看人類的任何東西都有太多的雜質。人覺得最好玩的,覺得最漂亮的、最好吃的,在另外空間中看是非常的不好玩、不漂亮、不好吃。這就是生命境界的差異。


還是拿那個空間的花作例子。


在一種類似人間竹子的植物上,在每個節上都長著向下開的淺紅襯托著黃斑點的花,而且是透明的。


有一種花經常自己跳舞,每個花瓣和花蕊之間就組成了一個舞蹈團。那種舞姿是人間再好的舞蹈演員也舞不出來的;用語言也形容不了。只能用心領略到這種舞的殊勝與美妙。


仙界的花可以自己飛起來,而且可以變化成很多種不同形態的東西和生命,這在人間來說簡直是天方夜潭,不可想像!


仙樂飄飄


如果很多人聽過學員創作的音樂肯定會感覺其純淨美好。但有一點就是在人間無論誰創作出什麼高水平的音樂,它都是用人間的樂器來表達的,所以這就與另外空間真實存在的音樂有著很大的差異。


在另外空間是有形狀上類似琵琶和其它的樂器。但它們完全是用那個空間的物質做的。演奏起來更加悅耳動聽。而且那個空間整個傳播場比起人間更細膩,所以聽起來更使聞者傾心。


在人間有一種叫做「音樂療法」的治療手法。就是當一個人精神上心理上出現一些障礙,需要一些心理方面的治療,有些醫生就針對病人具體情況,給其放不同的音樂。這樣的療法往往比一般的普通療法更有效。在另外神界的空間中根本沒有苦惱,所以根本不存在心理不適。但聽那些音樂同樣會感覺到進入一種新的境界之中。音樂本身也是有著巨大能量的。所以好的音樂人會受益,神會活的更加有意思。那不好的帶著魔性的音樂同樣會擾亂人的心神。


「跳舞之人」


這幾個字是從小時候看英國的偵探小說《福爾摩斯探案集》中的一篇選出來的。在原文中作者講述了一個家族用一種畫跳舞小人兒的方法來達到不讓別人看懂而保守秘密的辦法。其實說白了就是密碼。這裡僅僅用其表面的涵義,即:會動的文字。


在我們這個空間中看文字就是那樣,根本不會想到文字還能動。其實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都是能動的,文字也不例外。


在另外空間也有很多書,這些書上的文字都可以動。甚至能跳舞,能顯現出觀者所想見的景象。


比如一次我看一本書上記載著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重大事件。在文字表面上是記述這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如果拿起這本書,就彷彿身臨其境的感受到(其實就是看到,那些文字將那件事情用圖像和聲音的方式還原了歷史真相)那件事情的原委。文字甚至也會飛,用其它的方式將其本意表達出來。


由於篇幅有限此篇就寫到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