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撣去封塵系列:清天碧水

 


撣去封塵系列:清天碧水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5月12日】「清天」就是非常透明清透的天空,「碧水」就是純正蔚藍色的水。
此篇主要是寫一下古今自然環境的對比,目地是讓人們重新認識一下歷史上的自然環境的真實。閒言少敘,言歸正傳。


昨日,上班回來路過一座小橋,按理來說,現在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小橋流水,不遠處的山峰聳立,微風陣陣應該令人心曠神怡,可是在我心裡卻感到有些沉甸甸的。現在的山已經根本不是過去的山,水也不是過去的水,天也不是過去的天,當然地也不是過去的地。


有人會問為什麼?其實說清楚點就是:


現在的人只能看見和感受到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如氣溫變暖、沙漠擴大、土壤和水的污染還有就是各種流行疾病對人類的危害。這方面在?見網上都刊登了不少。在這個方面我不想多說,下面我從修煉和歷史上的安排的角度談一下。


首先,我先舉一個媒體曾經報道過的例子。記得小時候,一次聽一個中央級的廣播電台說:科學家曾經在埃及靠地中海的地方發現一個像大的房間一樣的結構,裡邊有一艘一千多年前的古代木製船隻。這艘船保存得十分的完好。可是當打開這個封閉的地方之後,不久這艘船開始腐爛。所以科學家們開始研究古代的空氣。


如果從修煉的角度去看一切都十分的明瞭:如果人類能夠禮神敬佛,拜天祭地,重德行善,清心寡慾,那一切都會好,人也不會得各種奇奇怪怪的病,壽命也會延長很多。那自然環境如空氣水等都不會遭受很大的污染。我們都知道,拿中國來舉例,在中共建政之前的幾千年中,中國環境的污染和被破壞都沒有這五十多年厲害。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有的時候我回憶起自己在古代某一次轉生中的自然環境,還是很有一番滋味,那時的天比現在明澈,那時的空氣比現在清新,那時的水比現在甜,那時土地種出的糧食比現在有營養,那時的物種比現在豐富,而且那時由於人類的道德還很高尚,那另外空間和各種神奇的現象都時常的顯現……因為生命是輪迴轉生的,那麼人在輪迴轉生中也可能轉生成動物植物和別的什麼物質之類的。那麼如果這個人德很大,那麼他的福份也會大,那麼同樣也會給他身邊的物質環境帶來福份。在歷史上這種記載太多了。如一個國王能善待他的臣民,經常反省自己的過失那這個國家災難就會少,像貞觀之治;如果從國王到百姓都很奢侈,迫害善良,反對佛法和修煉者,這個國家就災難多甚至亡國,像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遭瘟疫而滅亡就是一個例子。


人類的道德在以很快的速度下滑著,那麼人就會由於主動或被動的做很不好的事情而產生黑色物質業力,還有各種敗壞了的觀念。前面說了生命是輪迴的,那麼如果一個罪業深重的人轉生成花草樹木或空氣或人食用的東西,那效果可想而知。現在的環境用功能看到處都是業力和病毒。現在的空氣用過去的標準來衡量就已經是「毒氣」了。各個方面根本不適合人類生存。


說到變異,就拿現在的種子來簡要說明一下。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那時的種子種出的糧食吃起來都非常香,營養價值也高。後些年由於嫌棄原來的品種產量低,於是人們開始培育雜交品種。土壤開始大量的使用化肥,而很少使用農家的糞肥。結果糧食產量也上去了,土壤也板結了。那麼這樣變異了的土壤只能靠施用化肥來出產糧食。而現在的雜交品種雖然很高產但卻失去了原有的營養。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糧食做出來的飯菜都沒有過去的香味了。那麼人長期食用這種糧食人體其實發生各種變異。其實哪方面不都是這樣?!


人類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著,那麼其實也在向危險的邊緣走著。


那麼現在的天被人類糟蹋到如此的程度(溫室氣體/粉塵/化學/等等污染);大地被蹂躪到這步田地(大量化肥的施用/農膜/草原樹木的過度使用/沙化嚴重/地下水位下降/地表下陷等等);水那就更不用多說了,(地表水的污染/地下水的過度使用等等)那就根本不是原來的一切了。


我有時在現在住的地方,在河橋上望著不遠處的青山和腳下流淌的碧水,心裡總是沉沉的。即使人將山上原有的樹木砍伐光了,再從新栽上新樹;即使腳下的水都是從山上流淌下來人還沒有將污水排入。現在的山和水都已經失去了原有的神韻!其實天地萬物都是有生命的,他們都有各自的生命存在的過程。從修煉的角度看,一切都是高級生命有序的安排。如果人類由於自己的無知和貪婪的慾望,那只能受到上天的嚴厲懲罰!


上過很多名山的人都會說,這山真是非常的秀麗真是鬼斧神工一般。看到美麗的河湖也會有這種感覺,都會感歎天地萬物的精妙。在歷史上很多文人都留下了太多的詩句,這些美麗的山河也留下了修煉人捨身求法的身影……


下面我就簡單說一下為何山是如此的青,水是如此的秀?


其實當初在造地球的時候,神就考慮到有人會在人間修煉,那麼也為了通過山水給人類留下生存的環境(人類最初都是在有山或有水的地方逐步發展繁衍而來的)和文化。當然同時也為了繁榮地球。


那麼山為何如此的美麗?正像古人所說的:「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要想撣去這部分封塵其實就要說清楚一個成語——滄海桑田。人將其作為一種地球變遷的自然變化。其實一切都是神在安排在控制。


如果人類道德敗壞神要淘汰一部分人的時候就會發生這些事(如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消失就是這個緣故)有很多的山的形狀是一些神將天上山的形狀用地球上的物質再造出來的,為的是自己下到人間,同時也為了將來得到宇宙大法而給人類奠定修煉的文化!所以山才會如此的壯麗巧奪天工!


地球在神的眼裡看就是一塊畫板一樣。很多的神將地球作為表現自己智慧和能力的場所,所以他們根據其所在境界的特點,來在人間畫上一筆。所以地球這塊巨大的畫布上,就有了各式各樣的山水,而且都有神韻。他們這麼做的根本目地,是為了將來有人類存在和繁衍生息的時候,通過人的修煉或留下的神跡或遺跡,讓現在的人們能理解自己的傳統,尋回自己曾經失落的文化精髓,從而在宇宙大法洪傳人間之時,能夠真正的理解法的內涵。從而達到真正的返本歸真。世上的一切無論大小還是什麼,都是為法而來的。說一點具體的:那些神安排和造就的這一切有的神將地球的雛形經過很多神的商量用宇宙中爆炸後的各種物質(包括各種植物動物和金屬元素等等)統統的歸成類,然後用神的能力和智慧就可以造出來。人覺得地球是個龐然大物,可是在很高層次的神來看小的可憐!那麼有的神來到地球上,就開始「開天闢地」,有的就開始造各種物種,有的就造就適合將來人類生存的外部環境如淡水和氧氣等等。這個時候其實很多的神都在地球上「畫」一筆或幾筆。比如一個道在天上所居住的地方是一座非常清幽/雲霧繚繞的仙山。那麼在人間他就按照自己所居住的地方仿造了一下。那自然那山就非常的雄偉壯觀,讓人們驚歎神的造化!為何我們都經常聽說,某某山是某某佛或菩薩的道場,因為這些都是以前他們安排好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


山水都是神造的,那麼為的是讓人類生存的快樂和高興的同時不要忘了天地之「神」韻;造化之精妙。保持人間的道德長在。現在人為了一己私利不斷的幹著破壞自然天地的蠢事。表面上是破壞了生態平衡,其實是破壞了神造的東西,那神能放過人嗎?所以現在的天災人禍非常的多。


神是慈悲的,但神也不會無限度的縱容人類的道德這樣淪喪下去。人要想從新回到人與自然的和諧中來,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升道德,否則人類將走向自毀的境地!特別是宇宙大法在人間洪傳的歷史時刻,正如一首歌中唱的:「眾生等待的與擔心的都在做,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可時間卻是轉瞬即過!」


所以,人類要想回到:「清天碧水」的環境中,那就得善待大法,徹底的改變中共惡黨長期灌輸的「戰天鬥地」的邪惡的黨文化,樹立敬神拜天的思想,全面提升人類的道德水準。當人類的道德標準提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大法再造乾坤,一切都會變的最好的,一定會的。我們都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