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0 邪惡的佈局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0 邪惡的佈局
 
文/張羽良


「當初凱悟星人準備在地球上執行複製人計劃,地球人可曾有絲毫的察覺?」聖者又問賽門。



「他們幾乎全然不覺,不僅如此,他們還為自己的科學文明進步神速而洋洋得意,除了少數宗教人士憂心此舉將違背神造萬物的意旨外,大部分的人都照樣吃喝玩樂,渾然不知被凱悟星人全面入侵的危機將至。人類若真執行複製人計劃,那就真的是打開了『潘朵拉之盒』。」



聖者道:「所以,人類要被神或邪靈所操控,那更是輕而易舉的事。邪惡為了能像歷史上所安排用迫害來考驗正信修煉團體那樣,來達成所謂考驗『救世主』人間弟子的目的,在很久之前就佈了局。」



「從音樂到美術,從宗教到政治,近代人類的文明發展充滿了變異,邪惡這樣做的目的是想先破壞人類的道德,藉此增加世人接觸大法與修煉的難度。在破壞人的正信之時,邪惡操控地上的人們,形成一個集暴力和謊言於一身的紅色集團,以便在『救世主』洪傳大法之際,能利用這個恐怖的紅色集團,來『考驗』修煉大法的人們,這便是舊勢力佈局的真正重心。」



「在邪惡的破壞性佈局下,雖然現在的世人絕大部份都是為法而來的高層生命,每個人的背後可能都代表了一個龐大天體的未來命運,但有很多人已迷失在花花綠綠的紅塵染缸中,忘記了自身本來面目與來三界的目的。像現今世上許多富商巨賈,當初都曾發願要帶著他們所屬天體的財富,到人間來協助『救世主』的洪傳大法,但他們現在幾乎都已經忘記了這個史前大願!」


賽門神色凝重地問:「為何邪惡敢於佈局干擾大法的洪傳?」



「邪惡是抱著舊宇宙相生相剋的理,認為要在人間傳出那麼大的法,就必須要有相當大的考驗才能選擇誰能修成。實際上他們是想趁機淘汰他們看不上的天國生命,這正是他們的私心也是目的所在。」



賽門聽到這裡,不禁憂心的說:「這些變異與敗壞了的舊宇宙之神,似乎是想毀滅無數的宇宙生命,他們的用心真是可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