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破解走向美好未來的唯一之路

 


破解走向美好未來的唯一之路


中共在一月竟然頒布了“氣象探測資料管理規定”,規定外國人或組織在未得到許可下,禁止在中國國內進行氣象觀測以及設置氣象台,否則,當作洩露「國家機密」或間諜遭到處罰。同時,該條例亦適用於中共政權機關人員。中共的驚恐和擔心已經達到失去理智的程度。


人們從媒體報導中注意到,人禍引發天災,是對著全人類而言的。「天滅中共」,需要選擇未來的,不單單是指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也包括助共為虐和向中共示好的所有國家、地區、企業和個人。一切災害都不是偶然降臨的,都是有原因的。


每逢想到時,在興奮之餘,我又焦慮萬分:當迷被破解的時候,留給人類思考和觀望的時間還能剩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