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3 大淘汰與保命之道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3 大淘汰與保命之道
 
文/張羽良


「賽門,人類的歷史,從沒有出現過一朝鐵打的江山,盛衰興亡之事一幕接續一幕,亦如舊宇宙成住壞滅的定律一樣,週而復使地循環,這一切都遵循著善惡有報的天理而行。邪惡安排紅色集團的出現,並以邪惡的黨文化和無神論來破壞中土之人的道德觀,他們的用意就是讓這些原都是來自天國世界的高層生命,因道德觀被破壞,而難以被大法修煉者所發出正義與良知的呼聲喚醒,於是隨著邪惡在『末日審判』到來的那一刻一起陪葬,斷送了永恆的寶貴靈命。」



「為了警告今日世人,了解這場大淘汰瘟疫的規模之大與可怕,天上眾神曾先後派出一些使者,轉生人間為人類留下警世的預言。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陜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這樣寫著: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韓國5百年來最準確的預言書《格庵遺錄》,對這場大瘟疫以「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來形容,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個頂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故這句話是說當大瘟疫來臨時,千山將看不見飛鳥、萬徑人跡滅絕,形容死亡人數之慘烈。」



「基督教的《聖經‧啟示錄》也描述了神對那些烙上『獸印』的人的可怕懲罰:『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手上授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要在火與硫磺之中受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昇,直到永永遠遠。』」


講到此,聖者以強調的口吻對賽門說:「賽門你知道嗎!《聖經‧啟示錄》所說的獸就是指這個紅色組織,牠喜歡把地上的一切都搞得紅通通的一片,因為那是對嗜血的崇拜。而那段對烙上獸印的敘述,與紅色組織成員在宣誓加入邪惡組織時,均須舉右手握拳放在眉心,對著血旗發誓永遠效忠是完全吻合的呀!」


「那這些受了邪惡毒害的中土之人,這些來自神界的生命要如何才能在大淘汰的浩劫中保命呢?」



「善惡到頭終有報。被烙上獸印的中土之人,若不及時退出邪惡組織,將無法洗淨獸印,成為被大瘟疫淘汰的首要對象,世人唯有趕緊退出邪惡組織,才不會遭到天遣的瘟疫淘汰,也才不會讓自己所屬的天國世界在宇宙的巨變中解體,所以那真是末日的審判啊!。」



「其實,世人是因為在迷中才看不見,天上無盡無量的眾神,此刻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專注的觀察著宇宙中巨變在即的這一刻。因為他們天國世界中的王與主,有許多至今都還迷於三界中享受做人的樂趣,而忘了來人間的真正目的,可惜當了人也就聽不見他們天上子民的聲聲呼喚了,若流戀人間浮沉其中而不快快醒起,那即使沒有加入邪惡集團或參與迫害大法修煉者之事,也很可能因為機緣錯過,而失去了重返天上的機會,只能永遠留在人間做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