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1 大法開傳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21 大法開傳


文/張羽良


「賽門,釋迦牟尼曾強調,他的法在末法時代就不靈了,因此他曾預示轉輪聖王的降世。他的弟子曾問他,有沒有不需要在寺廟出家、不需要遠離世間就能修行得道的法門,釋迦回答說,那得等到『轉輪聖王』出世才可以。」



「因為他知道,他只是為奠定人類能知道宇宙中有佛法,讓人知道人通過修煉能成為宇宙高級生命的道理而來。但宇宙之法門如天上世界一樣繁多無盡,一佛證一佛之理、一神證一神之理,天上佛、道、神各因自己從大法真、善法理中,所證悟的理而自成層次不同的神國世界。」



「人界西方著名的預言家諾查丹馬斯(Nostradamus)在500年前寫了一本很準確的預言詩集《諸世紀》,描述未來一段時間,地球上將是人與神同在地上的日子;中國自古在宗教界也一直流傳著未來佛彌勒將降世度眾的傳說;基督教徒傳揚的『末日審判』,這些事都與大法的開傳有著密切的關係。」



此時,聖者面露聖潔的光輝,全身放大光明,照耀虛空無量無盡世界,一衣帶羽的天部美麗飛天們自空中散花而下,聖者道:「從宇宙的巨難,到『救世主』的慈悲洪願為全宇宙眾生而來;從三界的誕生到天上眾王降生人間;從人類的創造到一個又一個不斷開展又不斷毀滅的文明,全宇宙都在盼望在期待,等待『救世主』在人間開始洪傳大法的那一刻,這是用盡了人間流轉億萬年的韶光,也描述不盡的漫長等待,人類時間公元19??年,大法終於在神所矚目的『中土』開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