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預言,2008年4月27日會發生地震

 


預言,2008年4月27日會發生地震


2008年是個災難頻繁的年度,其中最大的災難就是中共邪惡舉辦的北京奧運會所引起的人道災難和自然災難,在世界其它地區也會有一些災難發生。如果《諸世紀》第9紀第31首預言所說的復活節地震真的發生,而且是一次海洋或其它水體及附近的地震的話,2008年4月27日東正教「復活節」是最近幾年中最有可能的時間。地震發生的地點是一個有聖喬治島的地方,那麼世界上所有有聖喬治島的地方,都應該關注在這期間發生地震的可能性。我個人認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聖喬治島是最有可能發生預言中的地震的地點。


根據《諸世紀》預言,這場地震可能不會在白天發生,而可能是人們「在和平中昏睡」的時候,我個人認為,如果地震發生在今年4月27日,那麼發生在凌晨的可能性較大。美國具有先進的地震探測科技,但是過去對佛羅里達州發生強震的可能性是不夠重視的,希望他們能在最近加強對佛羅里達的地震探測,能夠做出預警。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真的發生地震,哪怕只有兩三千可能的生命損失,都是巨大的損失,如果有可能,4月26日至28日最好疏散島上和附近濱海的居民。


對於現在最尖端的科技而言,要想作出準確的地震預報,也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所以對於古代的地震預言,我們應該還是抱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的觀點,加以重視為好,只要這場地震還沒發生,每年的復活節我們都應該有所警惕,這也是我寫出這篇文章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