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輪迴紀實之十二:今生今世

 


輪迴紀實之十二:今生今世
 
作者:小蓮
 
【?見網2005年11月11日】題記:我是將以前文章中的人物在此篇中做個真實的對應,這樣才免去
了有人說寫的很像小說的味道。同時也借此機會將清朝乾隆皇帝之後,我的情況做個簡要的介紹。


1840年以後,我當時是一名北京圓明園的督統,曾經目睹了外敵在中國的土地上所幹的太
多的壞事,特別是喪盡天良的侵略者火燒圓明園的場面,至今想起來心中還是那麼的苦那
麼的痛!後來在抗擊外敵入侵時,為國捐軀。下一世就是參加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在
軍閥混戰時被亂槍打死,再下一世就是參加共產的革命,當時我參加的是游擊隊,因為我
當時是個小隊長,在中原地區打游擊,當我看到共產黨打擊國民黨而對日寇採取綏靖政策
很是不滿。一次在遇到日軍時,我違背上級的命令開槍打擊日本人,後來我被共產黨給槍
斃了。這是1944年夏季的事。在臨死之前,我發願,再也不跟共產黨鬧什麼革命的了,它
們實在是太壞了,只顧自己奪權,而置民族的危亡於不顧。就這樣,我在三界中某一層天
上呆了幾十年,後來由於這場歷史的大戲即將開演了,於是在七十年代末我又轉生到人間,
轉生到這場大戲的舞台——中國。


我這世是出生於七十年代末的一個冬日的晚上。那一年冬天很冷,當時我出生時有八斤半
,母親為了安全的分娩我,於是就採用了剖腹產的方式,(母親原來是城裡人,由於從小
患上小兒麻痺症還染上了肝炎病又加上六十年代城裡人的糧食都不夠吃,於是就來到鄉下
,後來經人介紹就嫁給了全村最貧窮、最老實的人為妻。後來聽母親說,當時她想嫁給這
種人免得自己受氣。事實上,父親這麼多年雖然沒有打過母親一下。但是他要來次倔脾
氣也真把母親氣得夠嗆,當然這些都是修煉之前的事了。)從小我就在這個貧窮的環境
中長大,好在母親文化高(高中畢業)能經常給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當時我的眼前經
常出現紅光,即使在沒有任何光線的夜晚也是如此,而且當我不想什麼的時候,就能看
到空氣中有太多的很小的圓東西在不停的轉動。


當時我家有不到一晌地,有一片地位於我親叔輩大姑夫家的門前,這個大姑夫當時是村
支部書記,為人很壞。他就是我在《愛琴風浪》中提到的那位奪了王位又奪了王儲之妻
的那位。按理來說,我家本來很貧窮,作為親屬應該幫一下忙,他不但不幫忙反而變本
加厲的壞我們,表面的原因只因為,我母親年輕時長得好,他看上了,但是我母親就是
不理他,他於是就懷恨在心,想方設法的整我們家。後來母親在自己家的地裡種了一些
蔬菜,一點一點的我家裡就變得好一點了,每年我的姥姥或是姥姥家的人都來幫我家春
種或是秋收。在上學時我的成績很是優秀,特別是地理和化學。再後來我家就搬到城裡
來了,那是93年年末。96年我上高中時一次偶然到公園裡玩,遇到大法。得法後,一次
在似醒非醒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頂天立地的女神,那真是,無比的威嚴與偉大。我看
她就像在地上看摩天大廈一樣,那位女神告訴我,你一定要跟你師父好好修煉,且莫錯
過機會!就這樣我走入了修煉者的行列。


得法之初自己很是興奮,再加上有一些功能顯現出來,在學校中就對同學和老師隨便的
講,結果自己的嘴經常起泡,同學們也經常的「圍攻」我,不理解我。但是在同學和老
師中,他們都說我這個人好,仁義。在前夕,我所在的點已經有近百人得法。母親
也在96年年底得法,隨著我們的修煉變化我的親屬有很多人入道得法,真是「倆倆相繼
而來,」……


另外,此生我的家境一直比較拮据,我想這不是我「德」少的問題,而是就在此種環境之
下在關鍵時刻以什麼為大,在此種環境之下在生活上用心多還是在證實法上用心多的問
題。要給未來留下方方面面的參照的路的問題。


當時我對她就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當日晚上,我做了一個長夢,後來我將夢中的內容
整理出來就是這個系列文章的開始——《通靈寶玉》。隨著自己的層次的不斷提高,自己
的思維也逐漸的在加寬,一點一點的自己明白了自己此生此世的各種執著和身邊的一切的
來源和因由,我逐一將其整理出來,寫出這些篇文章出來,目地就是想起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


邪惡還沒有最後的除盡、這場歷史大戲的各種謎底還沒有最後解開,還有那麼多的世人等待
我們去救度,所以我們還需要更加的精進。在從網上的文章中得到啟發和鞭策的同時
,我今後也會將更多更好的文章拿出來共享,同時希望到時能得到批評指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