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天上人間系列:天地之行(八)喜得大法

 


天上人間系列:天地之行(八)喜得大法
 
作者:小蓮
 
【?見網2007年07月21日】第三章 今朝得法破迷霧
第三節 喜得大法


當第一次翻開《???》這本書的時候,望見師父的照片就覺的十分的可親,師父
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慈悲。當看到書中關於史前文明和另外空間的論述,我就想
:這些不都是我聽說過和在書上看到過的嗎?而且書中提到「提到心性」「要有大忍
之心」我想這些從哪方面來講都是對的。當時對於修煉理解也不是很深刻,就是覺得
自己多年所追尋和嚮往的現在找到了。


開始,學法是有阻力的。當初母親就不願意我學,並說:這個功法叫人吃虧忍讓,那
不受氣嗎?母親不讓我學,可是我不知怎的就是堅定的要學這個功法,而且在學校裡
很為別人著想。比如:當時我們學校裡有微機室,同學們進入之後得換拖鞋,但那些孩
子都將鞋子亂仍一地,我動手將那些鞋子擺放整齊;在一次早上值日,我們組我是最先
來的,當看到別人還沒有來可是早自習要開始了的時候,我自己將全班的地都打掃乾淨了
,等等。這些其實都是出於一種生命的本能!


有趣的是當時在語文課上同學們討論著人之初性本善,還是本惡的問題。但是在具體做事
情當中又是很自私。這是在學校裡邊,那在社會上,這種自私的心態不是更加嚴重?!


大法揭開了我們的來源之迷;解開了我們此生的境況為什麼好為什麼不好;開示了我們生
命存在的根本目地;當然也回答了科學家多年研究也弄不明白的諸多未解之迷;而且給我
們提供了一種提高生命境界與研究水平和能力的方式!只有道德水準的提高社會才會健康的發展。


在我得法最初的日子裡,有一天,我參加完晚上的集體學法,有些睏倦就躺在床上想休息
片刻,慢慢的就感覺自己的身體起空了,然後看見一尊非常神聖的女佛出現在我面前,師父
在旁邊笑容滿面的看著。這個佛的身體非常的高大,我當時根本看不清她的長像,後來師父
幫我加持,使得我的身體也變得很大,而且能飛起來。就這樣我飛到了她肩頭這個部位,當
時她慈悲的說:你一定要跟你師父好好的修煉,我是你在天上的母親(在天上不同層次中的
母親,不是最終層次的)。等你修上來,我們好再次相見!切記!切記!說完不一會兒就隱去
了。然後出現觀世音菩薩手裡拿著花瓶非常慈悲的望著我。


當靜下心來學法的時候,有時就能看見在這本書每個字的背後泛紅光,在往下看去每個字的背
後都是佛的形像,甚至能在書中看到另外空間的山水花草,等等,非常美妙的景象。


記的有一次當時的心態很好,在晚上自己一個人靜靜看書的時候,就不知不覺的聽見了十分美
妙的音樂聲,我的元神也隨之出去,來到一個非常非常清淨但感覺很是神聖的地方,那裡有一
群仙人在那裡演奏,甚是美妙。
還有一次,在煉的時候,自己的元神出去到月亮和火星上,到那裡一看原來那裡根本不像我
們常說的那個樣子!


當出定之後我仔細思考了一下不同科學發展的方向,對於人類是有多麼大的不同:


現在的科學被稱為實證科學,也就是它只能是對摸的著看的見的東西進行有限的研究,
而對於眼睛看不見,儀器測不到的東西卻不敢觸及,或者稱之為自然現象或不明現象。
然而人們一聽到自然現象或不明現象就不往下想了,也不想弄明白了。


從天文和考古兩方面來說:我們研製的航天器即使能到另外的星球上,能成功的取回
一些樣本來供我們的科學家研究,那我們想一想,這樣的研究與「盲人摸象」有什麼兩
樣?!即使外星存在生命,如果航天器所降落和採集樣本的地點沒有,那就能肯定這
個星球上沒有生命嗎?還有對於生命而言,不一定存在於像人類這樣的環境中,現在
科學家不是發現了在大洋底下,兩種板塊發生強烈的碰撞的地方,在產生大量的三氧
化硫蒸汽的環境下還存在著生命嗎?還有我們人的生命的構成是以碳元素為骨幹元素
的(各種有機物成分的中心元素幾乎都是碳元素)而科學家後來發現有一種生命是以
硅元素為中心元素的。那麼這種生命對環境的需要能完全與以碳元素為中心元素的生命
的環境相同嗎?!


還有考古方面,我們的考古學家總是從化石或者當時留下來的記錄或出土的東西來研究
。這種研究得到的結果往往是片面的,根本反映不了當時歷史的真實!


首先,說從出土的東西來研究。假如當時一個富人家的最不想要的東西和一個窮人家最
值錢的東西陰差陽錯的放在了一起,多少年之後,被我們的考古學家發現了,那他怎能
知道這兩件物品是屬於不同的主人,而且貧富差別非常大的兩家人呢?如果一件物品是
神造就地球的時候,從不同星球上弄來的;而另一件物品是屬於多少年前,我們的前輩
創造的,它們同時被我們發現了,那考古學家能弄明白這些複雜的情況嗎?


有人會說那現在不是有放射性元素的測試法嗎?看一看所剩的放射性元素的百分比就看出
來了,其實這也是有局限的不管這個放射性元素有多少萬年多少百萬年的衰變時間,但假
如這個物體是超出這種元素產生之前產生的而且還存在了文明,那怎麼辦?


我們現在的人也是一樣,做一件事情的出發點不同,但形式的表現也許是一樣的。但如
果在歷史上一場戰爭的怎樣打法打到什麼程度,這一點在歷史的記載中不一定就那麼的全
面和細緻,甚至對於當時人物的心理真實的狀態很多時候只能揣測,或根據自己的經驗覺
得在那種環境中,「只能這樣想」或「應該這樣想」。說白了就是將自己的想法留給了後
人!這個和當時人物的實際想法和出發點往往是兩回事情!當時的文獻記錄的也只能是事
物或事件的外在表現罷了,而對於人物的內心,是有很大程度上的差距的!


當然人類所存在的空間就是一個迷的空間,對於這個空間的生命是不能讓其知道的太多,
就是讓這些生命在充滿著各種假相的環境中存活著。
人就自認為自己非常的了不起,而且是全宇宙最有智慧的生命的樂趣了,當有人提出現在
實證科學的局限性,他就說,那你把神找來我看一看,你說有史前文明,那你使時空倒流
,我好好看一看史前文明是什麼樣子?
假如我說,那你到月球上看看是什麼樣子,你假如能進入到非常微觀的空間中看一看到底有
沒有神的存在的時候。他只能說,我們現在的科學的確有局限性。


無論怎麼說,看不到就不相信,這本身就是自己搞「唯心」!茫茫宇宙,到處都是物質,
作為一個小小的人來說誰能說能將一切宏觀和微觀的東西都認識清楚?!


那麼既然如此,就得允許有不同看法的出現。這才是一種正確而積極的思維方式。


在我們這個社會上經常出現一些不好的現象,我們經常想到的是,怎樣治人和管人,甚至經
常用邪黨發明的詞和話語。其實這麼多年用斗爭的辦法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反而是社會
各種不好的現象更多,現在的報紙上都明著登這樣的廣告:XX酒店急聘男女夜班服務員。要
求18—26歲。要求形象好,男一米七五以上,女一米六五以上。月薪超萬元。日結算。電話
:XXXXXXX。現在上班八個小時的班非技術工人的最多也就一個月能拿到千元左右的工資,那
可想這類廣告不是騙人就是那種「性產業」招聘的那種。這種只為金錢而忽視其社會輿論監督
作用的媒體,現在有的是,多如牛毛。那更黑暗的事情和現象就更多了。


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根本就是「人心」怎樣啟迪人的善心,使之能自己約束自己。那什
麼不好的事情他們也不再去做了,這樣整個社會不就自然就好轉了嗎?


這些不是靠宣傳,而是靠人發自內心的改變才能達到的。


在當年的五六月份的時候,是我們那裡修煉人數增加最多的時候。萬古的等待,萬古的輪
迴,都等著在現在得法!


正神也在為了當初安排的那些不同層次的生命得法,而做了很細緻的安排。那些舊的勢力也
派來了很多生命,轉生到人間,在大法洪傳的時候,表面得法實則起搗亂和破壞作用。就
這樣真真假假,一時間讓人們摸不著頭緒。


在當時學的人中各種階層的人都有,大家學了之後明白了生命的意義,都在自己所在的環境
中努力的在返本歸真的回家路上努力前行著,奮力精進著......


他們自從修煉了之後,從做好人開始,努力的改掉自己的毛病,善待周圍的人,什麼事情
都盡量的為別人考慮,都能無怨無恨,以苦為樂。當時有些人不理解這些人的舉動,覺得他們很「傻」。


他們往往笑著說:我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不是為了在人中為錢而死,為名而終,我們通
過修煉不斷的昇華自己的身心,最後回到我們來的地方,那裡根本沒有苦惱,沒有這些
不好的事情,而且活得更快樂,更開心,那多好!就說現在吧:我們自從修煉了之後,
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關鍵即使有人伺候,但那種難受的滋味不還得自己受嗎?我們遇到事
情都能往開處想,不與一般人一樣對待,別看也許有時我們好像吃一點虧,但我們卻得到
很大的福分——白色物質「德」。而且我們為人真誠善良,能夠寬容忍讓別人,那別人都
會信任我們,經常重用我們,那當然很多利益就自然就有了,你說,我們傻嗎?還有我們
因為有「心法」來自己約束自己,再怎樣難,我們也不會去幹打家劫舍的壞事,再怎樣有
錢也不會在那些不好的場合「瀟灑」一通;再大的誘惑對我們來說也不會放在心上,這些
只有一個原因:我們是要在大法中洗淨一切不好的物質和觀念想法,最後變成一個無私無
我的非常慈悲或是一切唯真的生命。其他人間所謂的一切「美好」正當的我們可以擁有,
但卻從不看重!人類就如同有些基本粒子的壽命幾微秒一樣,我們是要得到更永恆更美好
,更純淨更神聖永住的一切,那當然就根本不執著於人間的什麼了!當然一切在人間必須
做好,必須履行好在人間的責任!這一切都在修煉其中!


那當然如果都這樣,一切社會問題可以說都迎刃而解了!


還有我們通過修煉能修出來智慧和神通,對於歷史和現在的事情都能比科學家看的更清
更透,那我們「傻」嗎?


那麼反過來說,那些只為了眼前的一點利益和虛榮卻放棄了這億萬年所等待的大法,那
才是不聰明,甚至當他們知道他失去的是什麼的時候,那將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自責和悔恨!!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