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撣去封塵:冰封南極

作者:小蓮
【2008年06月18日】五月十二日,在中國的四川發生了大地震,半個中國為之震撼,山體滑坡,大地搖晃,而生命的驚慌與呼喊聲震動了整個世界!
人們在關注著那裡的災情,關注著那裡生命的安危。在災難中,人們那份久違了的善良與互相關心的本性又找尋回很多。別的地區的人們為之伸出了援助之手,其舉動真的是十分的感人,這本是生命中善良的因素在閃光,可是到了中共的媒體上卻又成為為其黨歌功頌德的機會。殊不知,本來他們測出地震的災情,卻為了所謂的穩定而不告訴民眾,當災難發生時,它們又拒絕國外救援隊的介入,瞞報災情。而且值得思考的是,政府的辦公樓有的好好的,而孩子們的學校卻在地震中倒塌,數萬的人因此而失去生命,傷者無數。


由此,我們在對那些失去生命的人表示深切的同情和哀痛之餘,也一定要看清這個惡黨的「黨性」遠遠大於人性。為了惡黨的所謂穩定,百姓的生命對它而言不是主要的。即使在災中救人,那也是維護其統治罷了。

人,如果失去了善良與相互的關愛,那取而代之的就是冷漠,對生命的漠視。人,都希望自己的利益不受到傷害。那麼長久下去,人人為近敵。人是這個地球的主人,如果人都變的這樣,那這個社會的發展就不會和諧圓容的走下去。而且中共自建政之後對各種信仰的打壓,從根本上割斷人們與傳統的血脈相承,割斷人與天地自然的和諧共處,更是打碎了人們對天地神明的敬畏,與泯滅了人們那份骨子裡對生命向何處去的嚮往。

而今,舉國同悲。為了那些在地震中死亡的人們。然而不能忘卻的是,中共建政後,以各種因由,殺害我同胞達八千萬之多。而且殘酷迫害只為信仰而做好人的學員。更多殘酷的事實至今依然被掩蓋著。

中華文明經歷了上下五千年的輝煌,經久不息。雖然朝代有所改變,但是文明的精髓被中國人一代又一代的承傳下來。而中共建政之後,首要做的就是將現在與五千年的文明分開,將一切文明的精髓統統打倒,視為封建迷信加以剷除。然後,再將其邪惡的黨文化塞入,要人們的思想與之保持統一,說白了,就是以黨性取代人性。要說的話很多,限於篇幅不想多寫。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閱讀《九評》和《解體黨文化》等書。

言歸正傳。

地震和洪水等等自然災害,人們往往認為是天災,與人的道德品行無關。很多最多也只能認為環境如果被破壞的很大,就會有災害發生。

可是如果您能翻開《史記》或《資治通鑒》等等史書,就會發現,當一個朝代走到盡頭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多的災禍。或者由於皇帝荒淫無道,天降異象警示人間。每當國家出現大的災害時,有善心的君王往往是齋戒沐浴之後,舉行拜天敬地的儀式,向天地表示懺悔,自己勤修德政,愛護子民,同時大赦天下。這就說明中國古代是將自己的品行與自然天地的好壞連接在一起的。

那麼今天我想給朋友們講一個非常久遠但十分動人的故事。

提起南極洲,我們會想到那是一個冰封的世界,那裡的風很大,除了邊緣上能長一點地衣與苔蘚之外幾乎沒有什麼植物。那裡有企鵝,有很豐富的礦產,還有就是人類上個世紀中期以後在那裡建立的科學考察站。

然而這些只是我們現在能認識到的基本情況。細心的朋友們可能會想到那份古南極的地圖吧。在那份地圖上,清楚的標出南極洲大陸的輪廓。(由於南極地處地球的最南端,很多邊緣也是被厚厚的冰層覆蓋,所以不像其它大陸那樣可以直接看出其輪廓)可是經過測定卻是發現南極洲之前繪製的。而且那位繪圖的人說,這副地圖是參考著更久遠年代留下的地圖而繪製出來的,而且該地圖上顯示出南極被冰封以前的情況。

那麼我們今天就說一說南極洲上曾經出現過的文明。

南極洲曾經在現在的印度尼西亞的蘇門達臘島附近,靠近赤道。

在這個洲上的文明也是經歷了幾度興衰。在最後一次文明漸漸走向頂峰的時候,這裡大約有二十幾個國家,幾十個民族,人種基本上都是一種。當然也有從其它大陸過來的別的人種。

他們那時的文明可以說比現在這個發達的多。由於那時人們的道德標準還是比較高一些,人們的維持發展的體力消耗也不是很大。比如,很多人種地,將籽種撒在田裡,基本上三五年就不用再撒種子了。植物所結的果實也十分的飽滿,真的是十分的有營養。用現在的話說,那裡出產的都是無公害的綠色食品。但是如果這家主人,如果做什麼不好的事情,或出現了很大的私心,那麼他家的田地就出現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如:莊稼枯萎,或者死亡。如果誰看見了這種情況,都會說這家的主人,要注意道德。用句東北的土話來說就是這樣不講究自己品行的人,他在市面上是「吃」不開的。

工業上,他們所使用的能源雖然也是煤和石油,但是他們所擁有的技術,卻將這一切充分利用,而且沒有污染。

人與人之間有一定的差別,貧富之間也都有很大的區別,這種區別與現在這種貧富差別根本不是一回事。這麼說吧,那裡的最貧窮的人,不但擁有很多的財富,而且道德標準很高,基本上比較「安貧樂道」,不妒忌有更多財富的人。而相對來說,那些富人更加關心沒有那麼些財富的人,從不看不起別人。

基本上當時的情況就是這樣。

在這塊大陸上,有一個最大的國家,那裡有一位國王。這位國王本身的治理國家的能力不是很大,但是他善於用人,而且經常自醒,愛護百姓。使得這個國家漸漸的成為這個大陸上最強大的國家。

一日,國王帶著一位隨從喬裝出去遊玩,順便體察一下民風。於是他們就私自走出了宮城,沿街道信步溜躂。剛走出不多遠,就聽著有人說,聽聞最近有一位得道的仙人將要到咱們這裡來,他要傳我們一種可以不用飛行器的方式飛行的方法。

國王於是對隨從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領你出來嗎?就是為了讓你聽見這句話。昨日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仙人到我面前,要我好好的勤修德政,注重內省。今日聽見此話不正應了那句話了嗎?!

說著他們還是信步的向前走著,走了半晌,覺得有些餓了,於是進到一家酒館。酒館的酒,根本不是我們現在的那種,而是真正的純糧釀造又經過技術加工的,喝起來不但解渴,還有很大的解除疲勞的功效,但不醉人。此時酒館裡的人已經是很多了。國王為了避免人們認出他來,在出來的時候就帶著象面具一樣的東西,但是別人是看不出來的。國王找了一個偏僻的位置坐下之後,吩咐隨從,隨便要幾個菜就行。不一會兒,菜上來了,不多不少,正好夠兩個人吃的。這時從門外走入兩個十分漂亮的女孩,一看就不像本國人,那就是鄰國人的裝束。正巧國王附近有個位子沒人,她們就坐下了。這兩個女孩邊吃邊聊。聊著聊著她們就談到,她倆想到這裡找一個好對象,因為聽說,這個國家的道德標準比較高,男孩的品質都很不錯。只是如果一生找不到如意的,那寧可不嫁人就是了。唉!一路上聽說有仙人到這裡來,如果我們能見其一面,哪怕今生不再嫁人也知足啦!
國王聽了不知怎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吃晚飯,國王帶著隨從就回宮了。過了兩日,有人來報說,一個自稱得道的「仙人」來拜見國王。國王馬上傳旨迎接。見到仙人,國王深施一禮,懇請仙人賜教飛升的妙法。仙人道:人,其實都具有飛升的能力。現在汝國國民道德還算很高尚,人們所乘的飛行器已經很厲害了。但是不管怎樣,你們還是擺脫不了生死與輪迴的苦楚。生命,因為道德標準高,而生活的質量會好的多,不受那麼多的罪,但是卻不一定永遠享有這份福氣,道德標準也不會永遠這麼高。我今天來就是為了告訴你們國家所有的臣民,在天地間有很多可以脫離生死輪迴的方法,我今天就傳與你們一種。

於是該「仙人」就顯現出他本來的形像,佛的形像。國王因為根基好,於是知道了以前的一段緣分。

那是在距離三界不遠的境界中,釋迦牟尼佛為了給將來法輪聖王傳宇宙根本大法奠定修佛的文化,和維護著人類的道德與發展,而安排先來到世間,而且在末劫那茬人類出現文明之前的人類的文明他就將來,而且與不同的生命結緣。同時也為了到我們這茬人類文明的初期傳法而選定弟子。(雖然很多都在天上安排好了,但是很多時候,還需要在地上結一次緣分,到時候才不至於出現差錯)後來,國王為了宣揚佛法做了很大的貢獻而且他勤於修煉自己,在臨終時,仙人(釋迦牟尼佛)告訴他,將來他會依然當他的弟子,而且名字叫做「目□連」。

這樣,這個國家經過了一千多年的繁榮之後,由於道德有些不行了,國家開始衰落了。

最後一個國王,根本就不信神,而且十分的自私,對待百姓也十分的苛刻。後來他娶了一位皇后,這個皇后的道德品行十分的好,其實上天安排此事的目地是想延續他們的文明。可是國王用盡花招,使得皇后也變的有些自私,最起碼有些對別人很冷漠。但是不管怎樣皇后的為人一直相對十分的不錯,而且直接影響到服侍她的兩位侍女。由於國王晚年不但不信神而且做出一些對神不敬的事情,而且歷史的下一幕正要慢慢的上演,要為下一次人類的最後留下資源和教訓。於是在國王又一次發表對神不敬的言論之後,突然天崩地裂!幾十米的海浪襲擊著一切,而且這個大陸出現十幾座火山噴發,還有強烈的地震。一瞬間,一萬餘年的人類的文明就永遠的消失在那偉大的自然的怒火之下。大陸板塊開始迅速的向南移去。這時從地球之外,掉進來很多的礦產,再加上神有意的安排,使得這塊大陸成了聚寶盆,物質資源十分的豐富。因為這是留給下茬人類走過選擇未來之後用的,所以必須將其封閉起來。如果用別的方式也許人類到時候開發不了,於是正好利用南極的氣候條件,而且有意的使其更冷,風更大,將其徹底的冰封起來。到時,人類即使發現南極洲,即使多少知道一些它的資源情況,也決不會叫人知道所有,只能叫其在不到開發的時間知道一點點皮毛而已。這也就是南極比北極冷的原因。

再說那位皇后,當元神脫離開這個身體之後,還是十分的想念這裡的百姓和環境,而且,管理那裡的神也感念她對待那方土地的恩德,於是安排了她在那裡的海洋中,當美人魚的女王。而且依舊帶者她那兩名侍女,當然此時那兩名侍女也是美人魚的表現。

那裡的世界簡直是比傳說中的水晶宮還美的世界。而且非常有意思。在那裡她大約當了五百年的國王,由於還有另外的安排又轉生到別處去了。限於篇幅就不詳細寫了。

後記:那位得法修行的國王,和後來這位品行很高的皇后不是一個人。他們今生都已經得法。包括那位當時的皇后的兩位侍女,今生有一位已經得法,一位已經明白真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