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緣結天上:五朵金蓮

作者:小蓮
【2009年12月19日】有詩云:
翡翠玲瓏吹玉簫
萬載紅塵舞飄飄
春雨無聲潛入夜
晶瑩蓮花上九霄


最近由於寫文章的緣故,我接觸了幾位各地的(包括兩位海外的)同修,在接觸過程中,我發現大家的心真的都是相通的,都是為了怎樣能徹底的打開世人的心結而想辦法,盡力。我們在一起商量一起切磋,就是希望我們的文章更加吸引人,使人們願意看,讓人們在潛移默化中明白真相而得救。要不然都是從大法弟子這個角度來寫,那麼很多人的接受成度有限,會使一些人不是很容易接受。那麼我們的觀念怎樣轉變成一個「普通人的知己」的心態,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我們不能只看我們的文章發表了多少,而是要看我們的文章在救度眾生中所起到的實際作用,這是最關鍵的!

同修在接觸中肯定會遇到一些協調中的事情,那麼因為生命的不同而在對待一件事情上會有不同的看法,那麼在這其中都有我們修煉的因素在裡面。回過頭來仔細的查找會發現自己的很多不足,而接觸的幾位無論是年歲比我大還是比我小,他們都能以一種十分寬容的心態對我「溫馨提醒」,有時真的讓我感到汗顏!

同修在一起遇到,這已屬十分的不易,那麼大家能共同的為了一個項目,烘托一份報紙,這是多麼偉大而神聖的緣分哪!而且為什麼有此機緣,是不是從前我們彼此都互相叮囑此時要一同協作好,一同配合好呢?

好了,進入今日的正文吧!

首先要交代一件事情:

「五朵金蓮」是涵蓋了六位同修,其中雨哥、碧蓮、我、f兄(海外)和y哥(海外)在那個層次中是以金色蓮花為表現的。而碧玉是經常在我這朵蓮花上停留的金蓮子,形如人間兩歲的孩童,純淨善良,當然她也經常到別的蓮花上玩兒。

茫茫宇宙簡直是太複雜太龐雜了,越修煉越覺的宇宙真是深不可測,更是遙不可及,自己的認識簡直是無法形容的低和侷限!

面對這無限龐大的宇宙和極其複雜的眾生我們只有用最謙卑的心態來面對的份兒,我們的認識與這個宇宙無窮的智慧相比,永遠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那麼我們來在人間的很多同修,今生遇到而且是那麼的知心知意,互相之間其實都是一個目標:為了更好的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而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事情。那麼在人間的轉生輪迴中,不斷的相互結緣,無論是善緣也好,惡緣也好,一方面是為了豐富人類的文化,另一方面更是奠定今日能夠在一起證實法的機緣。那麼今生的法緣難道僅僅是在人間奠定的嗎?也許在天上有更加莊嚴殊聖和嚴肅的緣份!

還是那句老話:寫緣分本身不是目地,根本目地是讓我們一起珍惜修煉人之間的那份來之不易的正法修煉機緣!在過去我們一起走過了無數的漫漫歷史,奠定了那麼多的文化,那麼今朝如果我們共同珍惜了這來之不易的法緣的時候,那是不是對過去歷史的珍惜,而對於過去無論是哪一位神安排的讓我們結緣相遇,是不是他也有「功勞」了呢?如果我們今朝彼此不珍惜,隔閡很大,那能對的起過去的一切經歷,能夠對的起為了保證我們一路走來而做詳盡安排的一切神嗎?當然對於舊勢力的安排我們是要徹底的否定和銷毀。

因為我們遇到了這麼偉大的歷史機緣,能與主佛在正法時期同在,那是用任何語言都形容不了的機緣,我們應當彼此珍惜,相知相勉,這不但是對自己的現在的珍惜,也是對自己所經歷的歷史的一種珍重!

在一個遠遠超出我們這個天體大穹的層次中,有這麼一個地方。那裡人形的生命不多,都是那些花草樹木之類的生命,當然也有很多種善良的動物,每種動物都有很多種,比如龍從身體顏色和形狀就可以分成幾十種,鳳也是如此。

那種境界不是像我們太陽光直射的光源,而是萬物發光的狀態。眾生生活在一種非常祥和與慈悲的狀態之中。無論什麼表現其實他們都是神,都是神通廣大的,與地上的生命完全不同。而且他們的身體都是透明的,那是散發著多彩光芒的一種神聖無比的狀態。

在這個境界中,有一尊像擎天柱一樣的生命,他掌握著那一層次的本源和一切,但是是以「柱」形為表現,真是頂天立地高大無比。這是一般情況,有時他也能變成佛的樣子顯現出來。當然這是在這個境界中有特別重要的大事的時候他才這樣做。

在他的身體的中部,有五朵巨大的金蓮花,圍著他,是一種威德更作為一種護法。我與碧蓮和雨哥緊挨著,雨哥與f兄挨著,碧蓮與y哥挨著。我這朵蓮花上有一顆金蓮子碧玉,她怎麼說呢,在那個層次顯現出來,形如人間兩歲孩童一般,特別的純淨善良,但是也十分的淘氣,雖然經常在我這裡,但是很多時候也在別的蓮花那裡盡情的玩耍。

因為生命就是多彩的,特別是在天上,生命存在的狀態是非常非常幸福和開心的,這是法所給予和恩賜於生命的狀態。

當這顆金蓮子非常開心的玩耍的時候,我們五位其實也很高興,都十分的喜歡她,就像今生一樣,不是把她當作一個小孩喜歡而是把她當作一份純淨和善良來喜歡,這是最確切的說法。

一次,她非得讓碧蓮變成小女孩的樣子與她一起下到那些樹林裡與龍和鳳一起玩,但是要知道,這五位金蓮花和蓮子是不能亂動的,否則萬一這個境界出了大事可就非常的麻煩了。因為他們可以算作護法,在默默的守護著這個境界。

碧蓮好像也有點在這裡呆的寂寞了,這個形容不是很準確,就是有這麼一點意思,因為這也是生命在漫長的歲月中變異了造成的。於是碧蓮變成一個形如三歲大的非常漂亮的小女孩模樣與碧玉下到樹林裡玩兒去了。因為她們不常去那裡,所以覺的到處都很新鮮,很多很多的生命都是十分的善良,她們玩的十分開心,時間不自覺的溜走……

回過頭來說我們餘下的四位,看著她們玩去了,我們心裡其實也很想到下面玩,但是不敢過多的動心,但是那種心畢竟是都動了。此時從更微觀的地方跑來一個很邪惡的生命,它想佔有這個地方,這個境界的「柱」狀生命召集我們一同把那個邪惡生命清除掉。因為我們只餘下四位,雖然那個邪惡生命被趕走,最終這位柱狀的承載著這一層本源的生命受傷,變得不夠純淨,這個境界漸漸的解體的命運已無法挽回……

當她倆回來的時候,我們對她們說了這件事情,她們也都十分的後悔,她們本應該永遠的忠於自己的使命。由於我們沒有盡到護法的使命也就不能在那個層次中呆了,被更高的神罰下那一層次,在將要下去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主佛。

我們跪在主佛面前,希望主佛能給我們一次機會。主佛慈悲的說,眾生都出現變異才有此情況出現,我就是要到更低更低的地方徹底的扭轉這件事情,那樣才能真正的救的了全大穹體系的所有眾生,你們要不就隨我下走吧!你們不是沒有在這個層次中盡到護法的職責嗎?那麼到最低層次的時候我還會安排你們遇到,那個時候你們不要再貪玩,要,一定要形成整體,完成你們的使命!不是你們的生命怎樣,是你們的角色需要你們做好!(大意)我們幾位都含淚點頭。隨主佛不斷的下走,不斷的下走……

故事講完了,我也泣不成聲了。此時此刻,我更能明白師父所講的修煉的嚴肅和神聖性。在人間我們不達到標準怎能管理好我們的天體,怎樣能做到為那一層次的一切和眾生負責呢?

修煉中誰都有過,那麼怎樣配合好是我們必須要達到的境界和要求。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自己就能完成的事情。我想多一份「溫馨提醒」少一些「埋怨指責」那還有什麼協調不好的呢?說句笑話,也許就如同這個故事一樣,在上面我們幾個應該一起完成的使命沒有完成好,今朝是慈悲的師父有給了我們補過的機會,又讓我們一起遇到,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把這個機會推出去呢?

多放下一份自我,就會多一份寬容,也會多一份慈悲,讓我們無論做什麼心在一起,念在一處,為了完成偉大的歷史洪願而盡力吧!

願我們都能真正的一路飄香的笑在紅塵,笑在九霄!
.

1 則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