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生命紀實:威風戰鼓

作者:小蓮
【2008年07月04日】也許很多修煉的朋友看到這個題目會猜出我要寫什麼,不錯,我今天就是要寫黃帝戰蚩尤。
在《史記》的開篇關於黃帝有如下記述:「軒轅之時,神農氏衰。諸侯相侵伐,暴虐百姓,而神農氏弗能征。於是軒轅乃習用干戈,以征不享,諸侯鹹來賓從。而蚩尤最為暴,莫能伐。炎帝欲侵陵諸侯,諸侯盡歸軒轅。軒轅乃修德用兵,治五氣,藝五種,撫萬民,度四方,……,與炎帝戰於阪泉之野,三戰。然後得其志。


蚩尤作亂,不用帝命。於是黃帝乃征諸侯,與蚩尤戰於逐鹿之野,遂擒殺蚩尤。而諸侯鹹尊軒轅為天子,代神農氏,是為黃帝。...... 」

這是正史上對於黃帝戰蚩尤的全部論述。那麼今天我們就將這段中華民族文明史上最早的一次大戰的始末緣由「還原」出來:

由於人間的理,神所安排的是「兵爭天下,王者治國,勝者為英雄」的理。而且人間還被「相生相剋」的理所制約著。

其實對於神農氏炎帝、黃帝包括後來的大禹等等這些開創中華文明歷史的人們,其實是上天有意派下來教化我們的先民們,從而開創出五千年中華盛世。所以後來我們都以自己是炎黃子孫而倍感自豪。其實您也許想不到如果人存在著輪迴轉世,那麼那些上古的賢德的君王,今生又會是誰呢?而且在現在出現宇宙大法在人間洪傳,很多看過今年神韻晚會光碟的人都會記著「萬王下世」的舞蹈,說的就是萬王之王帶領眾神開創了輝煌的五千年中華文明的事情。在此我就不點破,留得朋友們去思考。

因為人間就是這樣的理,破壞了不行。一個正神下來做事,那麼也安排了另外一個負面的生命來以磨練和考驗為名做壞事。也是為了讓人們看到勝利的艱辛,才能有勝利之後的喜悅,才會受人們崇敬和愛戴。

正如《史記》中所載,黃帝修德安民,愛護百姓,而蚩尤為禍百姓。那麼正如小說中經常說的一句話:「有德者居之,無德者失之」,只要人間的君王能夠愛惜百姓,勤修德政,那麼壞人再惡再暴,其實也是無濟於事的。

當時黃帝的兵將也就一兩千左右。而蚩尤的兵超過黃帝許多,而且他的兵非常的威猛,像野人一樣沒有人性。

在一日的早上大戰開始前,黃帝就對兵將說,別看他們比我們人多而且看起來很威猛,但是我們會勝利的。我會邀請很多天神來助戰。

大戰正式開始的時候,黃帝親手擂威風戰鼓,以鼓舞士氣,其實現在看來也是向天上人間宣告:邪惡失去道德者永遠都不會勝利的!只見一團黑壓壓的人群撲面而來帶著殺氣。天上是烏雲翻滾,電閃雷鳴,但就是不下雨。看到這種氣勢,有的黃帝的兵將害怕了,有的兵將銘記著黃帝剛才說的話,於是奮勇上前,迎戰蚩尤的軍隊。此時只見黃帝將一面象旗子的東西向天空一舉,口中說:諸位天神助我滅蚩尤,以解百姓之苦!話音未落,只見從空中下來很多身著金甲的神一起幫助黃帝的軍隊打仗。蚩尤一看黃帝搬來了天神,他於是也搬來了很多負的神。此仗打的真是天昏地暗。後來黃帝拿出來他臨下到人間之前準備的一件法器,有點像葫蘆式的東西,往空中一拋,那些邪神都被收到裡邊。最後將蚩尤擒獲,斬之。此時天空開始變的十分的晴朗,同時出現很多的瑞象,昭示著勝利。昭示著本次給宇宙大法奠定文化的人類的文明起始的第一次大戰就這樣結束了!當時很多的兵將都非常的激動。黃帝也非常的高興。在臨收兵的時候還擂一頓威風戰鼓。末了好似自我言語的說:在本次文明的末期,我即使不擂這威風戰鼓,也得讓跟隨我信奉我的人再擂一次這威風戰鼓!

我想寫到這裡,如果您找來晚會的光盤看一看《威風戰鼓》這個節目,也許會感同身受,說不定還會想起自己當初在大戰蚩尤中所扮演的角色呢?!

讓我們藉著隆隆的鼓聲蕩滌一切邪惡!驅除西來幽靈,從新回到中華兒女之中,重展我們民族文化的無限輝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