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你還在等什麼? 驚醒夢中人

 


你還在等什麼? 驚醒夢中人


身在人世,工作,生活,人際交往,你是否偶爾感到世道滄桑,是否偶爾歎息人世悲苦,世界為什麼會是這樣?難道沒有人管嗎?
其實,神一直在管著我們。古今中外,多少的預言,你信嗎?中共邪黨說周易是迷信,為什麼有的算命可以準確地算出你的過去和將來,那麼你的將來是不是在一直被安排?是誰在安排?神一直在呵護他的子民。是中共邪黨強迫我們不信神,它把我們帶向罪惡的深淵。當我們在抱怨蒼天無眼,貪官橫行的時候,我們是否該想想自己,我做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我是否加入了一個背棄神的邪惡組織。不管自願還是不自願,從小到大,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幾乎很大比例的中國人都這樣做了。你對著邪黨旗幟舉起拳頭發誓:用生命效忠。很多人認為入黨、團、隊宣誓流於形式,是無所謂的事,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一下:


按照古希臘宣誓三要素來說,宣誓是講真話的許諾;是向神做出的;相信偽證後會受到神的懲罰。入黨宣誓「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就是人承諾——永遠地、死心塌地為黨(幽靈)犧牲,義無反顧的獻身。「永不叛黨」意味著永遠不背叛幽靈,背叛幽靈甘願受到懲罰。傳統宣誓的主體是誠實的人,入黨宣誓的客體不一定是一個講真話、守誠信的人。因為現在的很多人內心沒有道德的約束,只有利益的驅動;傳統宣誓的對象應該神聖無比,共產黨自稱幽靈、魔鬼,沒有任何神聖可言;傳統宣誓內容通常是承諾的事情,希波克拉底誓言、宋太祖誓約都是要求自己或子孫從善棄惡,請神明監督和見證,而入黨宣誓的內容是把生命獻給黨。把生命獻給黨(魔鬼),這個生命就從此一無所有,而淪成為黨(魔鬼)的奴隸和工具。這樣的宣誓內容是一個賣身的契約。


不管人世怎麼道德下滑,上天的理是永遠不變的。你還認為你的看似無所謂的行為真的是無所謂嗎?共產惡黨是不信神的,它是神所拋棄的,你加入了一個神所拋棄的組織,那麼你的出路在哪裡?當遇到問題時,你卻要抱怨老天不長眼,合理嗎?神一直像父母一樣照料著我們!一個孩子,不認自己的父母,於情於理說的過去嗎?


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一直是神傳文化,神也一直通過各種天象、預言、史書告訴我們該怎樣做。就比如大家都知道的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不是一直預言世界的變化嗎?有人說,諾查丹瑪斯預言不准了,他說的1999年世界災難不准,事情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來看看原書是怎麼說的:


……
聖心造出幸福的靈魂
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誰都未曾見過的巨大雷神
它發光時
太陽將會停止天天運轉


天使人類的子孫
統治著我們
也保衛著世界永久的和平
他為了終結而中途制止戰爭
和平得以長期永存


在講述1999年7月時,有這麼一句話「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其中,「屆時前後」這幾個字至關重要,既然有「前」也有「後」,說明1999年7月既不是開始也不會是終結,那麼,「毀滅」之說何來之有?而且對於1999年7月之後的事情,諾氏也作出了明確描述,在「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段時間後,「誰都未曾見過的巨大雷神……天使人類的子孫統治著我們……他為了終結而中途制止戰爭,和平得以長期永存」,既然在恐怖大王從天而落的一段時間之後還會出現「和平得以長期永存」,那麼,1999年7月怎麼可能是人類的毀滅呢?


有些人斷章取義地說出來,對嗎?


1999年已經過去10年了,那麼我們回顧歷史,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1999年7月,是諾查丹瑪斯唯一有確切時間的一篇預言,顯示了他的不尋常之處。1999年7月,世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發生很多事,對於中國人來說,最大的是什麼?那時全國舖天蓋地的鎮壓形勢,每個人記憶猶新吧。不要忘了,既然是預言,那麼是神給人類的告誡吧,既然是與神有關的,而且又是諾查丹瑪斯最不尋常的一篇,那麼自然應該與神、信仰、宗教、修煉有很大關係。10年之後,大家仔細想一想,是不是這麼回事。


正的永遠是正的,邪的就是邪的!當年釋迦牟尼傳法時,極其昌盛,其它的教派幾乎都被釋迦牟尼所影響,為什麼?因為釋迦牟尼傳的是正法,是神的旨意。是神認可的。10年了,鎮壓10年後的今天,傳遍世界80多個國家,從當初的只有中國人修煉,到現在全世界幾億人在修煉。神韻晚會年年演,在國外幾乎場場滿座!退黨大潮更是掀起了5000萬退出邪黨組織的奇跡。我只能說在中共這個極端專制的變態鎮壓下,卻能夠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或者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奇跡。為什麼會這麼昌盛?


神認可的事情,就一定會讓他昌盛!


作為中國人,尤其是中國大陸人,我們究竟該怎麼辦?


當您身邊有勸你退出邪黨的組織時,當有人給你真相資料和光盤時,不屑一顧?取笑?敷衍?舉報?神把上天的信息通過?傳遞給我們,我們又是怎樣對待這些神的信使呢?然後我們還理直氣壯地說老天不管我們,自己不覺得可笑嗎?


越來越多的天象,越來越多的災難,越來越多的奇異事件,似乎一切都在預兆一場大的災難的發生。


2009年7月22日的日全食,為什麼會是7月22日?為什麼會是2009年?為什麼會是在中國?10年前的7月22日中國發生了什麼?老天對一切都有安排,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厄運難逃!


日全食是一個大凶的徵兆!古代代表著亡國、亡君、大災難。況且這次日全食主要地點在中國,而且是人類2132年以來時間最長的一次。


2+1+3+2=8,又是那個神奇的數字「8」。


1999—2009,是被迫害的10週年;2009,中共邪黨存在60年(1949—2009),周易說,60甲子一輪迴,2009真的要有點事情發生了!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當《九評共產黨》出來的時候我們不敢看;當退黨,退團,退隊的時候我們不去退,3次機會了,還會有下一次嗎?中國不是有句老話叫「事不過三」嗎,我親愛的父母兄弟,真的該好好想想了。


上天一次又一次把機會留給我們,我們不去珍惜!有的人說:我不退,什麼時候共產黨完蛋我什麼時候退。怎麼說你好呢,就好像有人告訴你說明天要大地震了,趕快今天跑吧,你說:我不跑,什麼時候地震什麼時候跑。你跑得了嗎?


該說的我都說了,明白事理的人知道該怎麼去做,不要只想著自己,告訴你身邊的父母親戚,趕快退吧。如果事情發生了,因為這樣一個行為救了你全家的命,你會覺的自己是多麼幸運。用化名都可以,有人說,這不是騙人,走形式嗎?上面說了,你立過的入黨、團、隊的邪惡誓言,一定要有一個形式去退出,用化名,是為了保證目前中共專制下你的安全,神看誓言重的是你的人心和誠意,不是姓名這樣一個代號。用真名退黨、團、隊,你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勇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