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十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與今次全日食

 


十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與今次全日食
 
作者:上海弟子
 
【網2009年07月20日】近期,國內媒體家家都在炒作即將到來的七月二十二日日蝕。民間稱其為「天狗食日」。有人說,那是現代最完美的日全食,同時也是最完美的災難日——日全食發生於巨蟹二十九度。因為巨蟹日蝕代表了流行病,騷動、威脅、氣候明顯變化,河流峽谷乾涸、地震等全方位的災難。他稱,可能引發集體性(在影錐覆蓋區)和個人的悲劇與災難。
我們看到,這些症候「全都已經」和「正在」世界上發生。可這還只不過是神對人的小小點化。


不幸的是,這次日蝕又被稱為「中國日全食」。上一次中國日全食發生在一五七五年,而下一次我們還要等待三百年,乃千年一遇。自一八一四年至二三□九年近五百年間,它是日食在中國境內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據紫金山天文臺預報:可觀測地區達十一個省市自治區的部分地區,包括西藏、四川、雲南、重慶、湖北、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江蘇、浙江等地,上海市更幸運,全市絕大部分地區都能見到這次奇觀,最精彩的日全蝕從上午九時至九時三十八分。在上海的洋山港可以看到中國最長時間的日全食,歷五分五十七秒。日全食帶將會由西向東掃過以下主要城市:康定、雅安、樂山、成都、自貢、內江、遂寧、南充、重慶、達州、黔江、宜昌、荊門、荊州、江陵、沙市、考感、咸寧、武漢、黃岡、鄂州、黃石、六安、合肥、安慶、池州、巢湖、蕪湖、銅陵、黃山、宣州、馬鞍山、湖州、常州、無錫、蘇州、杭州、嘉興、紹興、上海、寧波、舟山。幾乎整個長江流域,大約四億人將會看到。


當全國商家都在抓商機,熱銷觀日眼鏡;人們翹首以盼這次稀罕的日全食的時候,從「天人合一」史觀,我們來回顧一下十年前的七月二十二日這一天中國發生的事。


所以,我們往往以七·二零為時間節點。如果說,發生在七月裡的「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注】始於二十日,那麼全國人民的恐懼發生在二十二日。老天爺不會弄錯了日子,那個罪惡的星期四。十年後的今天,是天報應人的時候到了。


在觀察日全食的時候,人們不妨審視一下自己十年來走過的路。因為,智慧生命總是慈悲於人的,在大「審判」之前,往往一次又一次的點化人類,讓人們能夠有機會被救度。


十年前的那個上午,我正上班,有同修焦急的找來,告知已經發生的「逮捕」及邪黨中央的決定,他急著要去上海市政府所在地「人民大道」,希望政府出面糾正這次錯誤,避免事態擴大。他帶走了我的心。隨後,我接到上級通知,下午二點開會,我不能缺席。單位的「大批判」就此展開。下午,更多同修趕往「人民大道」。「人民大道」被封閉。下午五點,我下班後直接去了「人民大道」,因為知道許多同修兩頓飯沒吃,我帶了一些水和麵包。


如果真是「人民」的政府,會怎麼做?還會出現今天的「天滅中共」、被廣大民眾泛指為「襠中央」?


圍繞「人民大道」,我兜了個遍,從地面到地下,沒有一個通道能夠進去,箍如鐵桶。禁戒帶內的警察,看著我手中的麵包和水,一次次對我說:「別湊熱鬧,快回家。」遠遠看見封鎖圈內手無寸鐵的同修,被警察踉踉蹌蹌的推上一輛輛大巴,悲從中來。據說那時上海的大法弟子有一、二萬人。那天圈內、圈外去了許多大法弟子。回到家,電視中的「噪音」就此天天污染人間。


那以後的十年間,我們誰沒和警察、單位、居委、層層「六一零」打過交道?多少人沒有因此而坐過班房?多少家庭沒被非法查抄?多少人沒挨過打?將來一定會有一個明確的統計數據。當它切切實實擺在人們面前時,參與者,你把臉往哪放?


這就是全國「法制」的「典範」,「龍頭」上海發生的事。其中的任何一件都屬非法;參予的任何一位都在犯法。因為沒有一條法律明確規定?是所謂「x教」;因為信仰自由乃國家《憲法》所保護;因為《憲法》第五條規定「一切子法服從母法」。


十年的苦難,我們中不僅沒有一位參予過「打、砸、搶、黃、賭、毒」;甚至上海發生的眾多維權案中,都沒有我們的身影。不是我們沒有冤,而是我們不計較個人的得失。我們在虐待和酷刑中堅持講真相;參予打壓我們的人,沒有一個被我們認定為「敵人」;在惡劣的環境中,我們展現著高尚的道德;多少人傑至今仍身系囹圄。參予其中的正、負生命太多、太多。


七月二十二日,在這個中國的日全食中;在上海這個「法制」最規範、日全食觀察時間最長的觀測點中,希望每個人從「黑色」的太陽中反觀自己,彌補、修正自己的行為,脫離「報應」,走向「光明」,成就「威德」。


「看」明白的人有福了!頭上三尺的「神靈」,在觀察著每個人的每一點變化。


【注】《諸世紀》「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