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08年北京奧運 是否能順利舉行?

 


2008年北京奧運 是否能順利舉行?


 
2008年在中國會發生超過百萬人死亡的9.1級大地震,依朱瑟里諾先生的預知,地震的發生日期是9月13日,而奧林匹克的舉行日期是8月8日至24日,從此行程來看,奧林匹克運動會結束之後才會發生地震。但擔心的是9.1級的大地震要發生之前,有小地震會頻繁地發生,因此也會讓國家與人民陷入不安。


9.1級的大地震之前會有頻繁的小地震發生,雖然朱瑟里諾沒有明確地預告什麼時候,但如果以約1至2個月前來推測的話,很可能在世界運動會進行中發生,這樣的話更會讓主辦單位與參加的選手信心動搖。


筆者看到朱瑟里諾先生這段預言時,腦海裡瞬間回憶起自稱時空旅行者的Mr.John Titoer的遺言:「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是最後的一次。」


不過,預告的震源地如果在中國最南端之南寧與海南島附近的話,只要這兩地的周圍不設置比賽場地,那麼世界運動會將可能圓滿結束。但問題是中國政府只顧面子,以世界運動會之成功與否為最優先考量,而忽視了頻繁的前震,事前都沒有做任何對策的可能性很高。


中國政府也許會根據情況而管制發布報導,將預兆的前震之發生對內和對外一切封閉,如此的做法絕對會如預言所述災害慘重。朱瑟里諾先生的警告書中也預言:「如果對居民沒有做好事前的保護,會帶來極嚴重的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