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08年中國發生大海嘯?

 


2008年中國發生大海嘯?


 
朱瑟里諾所預言的事,許多已經發生,2008年以後待驗證的預言,仍有許多令人震驚的世紀大災難,尤其預言9月13日中國將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位於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朱瑟里諾對未來的預言,經整理如下:



2008年


治療登革熱(Dengue)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7月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9月會發生恐怖事件。


9月13日中國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位於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如此強烈的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很可能衝到對岸的日本。



2009年


1月25日會發生8.9級大地震襲擊大阪與神戶,將有數十萬人喪生。


11月日本會再度發生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巴西政府因為經濟危機而無法發放保險金與年金,造成人民在都市與監獄內發起暴動。


8月24日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將會發生8.9級的大地震,街道會斷裂。


12月16日印尼的蘇門答臘(Sumatra)列島之東會發生7.8級地震,數千人死亡。



2010年


非洲的數個國家之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8度,同時發生嚴重的缺水。


6月15日紐約的股票市場會崩盤,世界的經濟將陷入危機狀態。


非洲的溫度會高達攝氏58度,初聞似乎很難相信的數字,但事實上聽2007年5月初到過非洲周圍旅行過的人所言,希臘(Greece)與土耳其(Turkey)的氣溫已高達攝氏39至40度,而伊拉克與阿拉伯半島的主要都市則持續高達攝氏45至46度的酷熱高溫,因此夏天的最高溫也許有可能。但5月初就如此高溫,可想而知到2010年的夏天,地球暖化會越嚴重,非洲各國的氣溫十分有可能創下想像以外之高溫。



2011年


另一種新的病症又會發生。致命性的病毒會出現,被命名為失去免疫力的「ALS」,如果感染上此病只要4小時即會死亡。
鳥類禽流感H5N1型正式感染給人類,到2013年止,約有7,300萬人病死。



2012年


由於乾旱而火燒旱田之範圍擴大,開始沙漠化,亞馬遜的樹木會漸消失。


從12月6日開始天空變成黑雲時代,被稱之為氣象性混沌。


由於傳染病之蔓延,人類開始滅亡。



2013年


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附近諸島)的巴哈馬島,從11月1日至25日期間因為火山爆發而發生地震,之後又會引發150米高的超巨大海嘯,約80米高的海嘯會湧到加勒比海,美國本土、巴西等地,也會再衝到15公里至20公里的內陸地。海嘯要發生之前海水會下沉約6米深,大量的鳥類也會開始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