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16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16


造人的原因


文/張羽良


「曾降生人界在娑婆世界中成佛的釋迦牟尼講過成、住、壞、滅的法,他的意思是,這個人類所存在的小小宇宙是有一個運轉規律的,這個規律就是成、住、壞、滅,小小宇宙中的一切物質都逃不出這個規律。所以大者如星系會由產生走向衰滅,最後爆炸解體;人類等生命則會相對的生、老、病、死;即使是小至組成人體的細胞,也都在走成、住、壞、滅的代謝過程。」



「賽門你說說對成、住、壞、滅的認識。」



過去久遠的智慧與記憶已完全被打開的賽門點點頭說著:「是的,就我所知道的宇宙範圍,不論層次高低,都一樣逃不過成、住、壞、滅的規律,只是發生時間的早晚不同罷了。就拿人類的時鐘來比喻,若第1層宇宙走完一次成、住、壞、滅所需的時間,像是秒針從0走到12(走完1圈),那第2層宇宙的相對時間就像是分針只走完一格而已,若第2層宇宙也走完1次成、住、壞、滅的過程,那第1層宇宙已經走完60次了,往上以此類推,但60次不準確,只是比喻而已。」



「沒錯!大概情況就如你說的這樣,而且即使是用盡人類數字也難以描繪的最大的那層天體也都逃不出這個規律,它只是需要更久更久的時間,才能走完一次這個過程而已。」



「其實神之所以造人,正是因為最大的天體以下所有的宇宙,即將面臨崩毀走向滅的空前浩劫,連無數的神國世界都逃不出這個巨難,除非有超越所有宇宙範圍更高層次的大覺者,來解除這個巨難並創造新宇宙,否則天體中的所有生命都將因浩劫的到來而不復存在。因此在全宇宙的中心地球上造人,並由神傳給人能懂得『救世主』所將帶來,可以拯救全宇宙生命的宇宙大法內涵的文化,便是神造人的深意」


「正如現在地球上還殘存著一些凱悟星人偽裝的人類,人類的肉眼無法辨識出這些外星人的真實身分般,現在的人類靈魂已經隨著『救世主』的降臨而大量由來自天上的神降世轉生,他們都希望能獲得宇宙大法,能為『救世主』所度,並因此挽救自己所屬天國將走入毀滅的命運。」



「那今天的人都是為宇宙大法而來且個個都有來頭囉!」賽門心有所感而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