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17 造體型不同的人

 


〈科幻小說〉 世界末日進行曲17 造體型不同的人


 
文/張羽良


人類在地球上究竟存在了多少時間?那得先從地球已經有多少年紀談起,現今世上較一致的說法是46億餘年,然而在神的眼裡看來,這是個錯誤的數據。



聖者接著談到地球與人類的起源:「每個地球的壽命是1億年,從地球上有人類出現以來,現在是第2個地球了,而這第2個地球也即將滿1億年。人類科學家採集地球上最古老的石頭加以鑑定,認為地球已經有46億歲,那是因為神在舊地球崩解後,重新揉合宇宙中的物質再造出新的地球,有些舊物質的來源的確較古老,但那並不能代表新地球的年紀,而人類的起源正是從上一個地球開始,至今已近2億年。」



「上一個地球造了5種身材大小不同的人,小的僅數公分,最大的高10公尺,經過了1億年的淘汰演化,在造第二個地球時就只留下了三種高度不同的人,小者數十公分,中等體型的就是現在的人類,大者高5公尺。後來發現大人消耗地球資源的速度過快,在地球歷史上出現過的恐龍就是準備給大人的肉食來源,以他們的體型來看恐龍,就像今天的人類看大象或牛羊一樣;小人體型又過小,占地球表面積70%的海洋,對小人而言成了難以橫越的障礙,故大人與小人就漸漸的在歷史演進過程中被淘汰。」



聖者所言有尺寸大小不同的人,在中華古籍中也可以得到印證。歷史上除了西方的《格列佛遊記》曾描述巨人國與小人國的景象之外,東方的中華古國也有許多明確的記載。《山海經大荒北經》中說:「有人曰長人,有長人之國。」《漢書‧五行志》也記載,秦始皇26年,曾有12個巨人出現於臨洮(現今甘肅省岷縣),長5丈,足履6尺。



司馬遷《史記‧孔子世家》中記載了一件事,吳國伐越國,攻占會稽後,得到了「骨節專車」。吳國人從來沒有見過這樣長的骨節,便派使者去問孔子。孔子說,當年大禹召集諸侯,在會稽山聚會,防風氏遲到,禹便殺了他,防風氏的骨節就這樣長。使者又問防風氏人有多高?孔子告訴他,僬饒氏高3尺,防風氏最高的人是他們的十倍。按周時的尺度計算,一尺為16公分左右,那他們的身高約4.8公尺,與聖者說的巨人高度相當。



看官們如果領悟力夠高,那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與復活節島巨人石像來源之迷,也將因聖者之言而露出破迷的曙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