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雷射生髮梳引發解決脫髮的根本辦法













 


雷射生髮梳引發解決脫髮的根本辦法


 
紫巍
 







美國Lexington公司製造的雷射生髮梳。
【人民報消息】我的一位朋友最怕梳頭,說隨著梳子一掉一大把;而另一位朋友長發披肩,不梳頭時也掉頭髮,地上一片,看上去真的有點嚇人。

前幾天看到媒體刊登一個令人振奮的廣告,Lexington公司十五日宣佈,經過二十六週的臨床實驗,已證明生髮梳的確能增加毛髮;FDA的報告也同意上述說法。FDA指出,比起使用安慰劑的人,使用雷射生髮梳、中等頭髮密度的受試者,頭髮發量會有顯著的增加。

更重要的是,該公司宣稱這是市面上唯一不使用任何藥物就可以在家中治掉發、禿頭的產品。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現代人來說似乎又是一個福音。

報導說,雷射生髮梳的原理是,在梳髮時利用低功率雷射刺激頭皮、促進頭髮生長。產品在網路上的賣價是一組五百四十五美元。目前加拿大和新加坡都將這個髮梳列為醫療器材。

說起來這不算便宜,但比零打碎敲買藥物花的錢的總和比也不能說貴。

不過該產品網站上明言,雷射生髮梳對於頭髮已經掉光、毛囊根部死亡的雄性禿患者並沒有功效,適用者是掉發或是頭髮處於休止期的民眾。看來我的兩位女朋友還是有希望的。

我很興奮的打電話給其中的一位,說雖然價格高了些,但不妨一試。沒想到她說:我以前為此不知試過多少種新方法,都是一時有功效,但過些時候就一點作用不起了。

我想也是,否則為甚麼還有人不斷研究新方法呢?為甚麼那些轟動一時的有功效的方法都無影無蹤了呢?

她說,最近看了很多關於輪迴轉世的報導,看到很多人這世的病、禍、災和這世、上世造的孽有密切關係,對自己的這病那病才有了初步的認識,才不埋怨老天爺不公平。

看來,真正能祛病的辦法不是花錢就可以解決的,必須是不幹壞事,決對不幹壞事,做個好人,這樣才不會這病還沒去,又添新病。

(人民報首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