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獨立評論】(570) 通脹加貪腐將終結中共政權:多年不提的“偉光正”口號再次被提出來。

.
節目主持、評論:伍凡

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 7月1日,胡錦濤在北京舉行的中共90週年紀念會上講話,「假大空」廢話連篇,毫無新意。現在中共己是90老軀,行將作古,胡錦濤竟然恬不知恥的自吹自擂中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 「偉光正」的口號自文化大革命結束後,漸漸不在媒體中出現,中共領導人也識相自趣不再自吹「偉光正」口號。現在胡錦濤又自吹中共是「偉光正」的政黨,是想要掩蓋中共90年來的滔天罪行。因為在胡錦濤任中共總書記期間,實在拿不出令人稱讚的功績。但是,歷史事實是無法永遠掩蓋和歪曲的。在中共90年的罪惡歷史中,至少有兩件明顯的罪行,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掩蓋的。


其一,中共和毛澤東對中國人的肆虐、屠殺,人民生命沒有尊嚴、沒有保障。

包括中國知識分子、農民、工人、退伍軍人、大學生、〈中國國民黨〉黨員和〈中國共産黨〉黨員的被屠殺、餓死、自殺和虐待而致死的死亡人數,高達8,000萬。〈中國共産黨〉是屠殺了8,000萬中國人的邪魔惡黨,其「偉大、光榮、正確」在哪裡?胡錦濤自己的父親在〈文化大革命〉時被折磨死亡,他為保持權位對其父冤死竟毫不在乎?

其二,中共官員貪污腐敗、掠奪成性,影響社會安寧、無法保障人民生活。

中共是按〈馬克思主義〉為指導思想而建立的暴力政黨,其宗旨是要消滅〈資本主義〉私有制的政黨,是掠奪和獨裁的面貌出現的政黨。 90年來其本質絲毫未改,中共仗權貪污腐敗,掠奪成性。因此,在胡錦濤的講話中不得不特別強調:要加強反對中共貪污腐敗,要加強黨內管理,現在貪污腐敗己威脅到中共政權的穩定和生存。人們己觀察到胡錦濤任總書記任內,中共官員貪污腐敗急劇擴大和升級。

在此,引用胡錦濤在7月1日中共90週年紀念會上的一段話。胡錦濤講:「90年來黨的發展歷程告訴我們,堅決懲治和有效預防腐敗,關係人心向背和黨的生死存亡,是黨必須始終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務。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任務依然艱鉅。如果腐敗得不到有效懲治,黨就會喪失人民信任和支持。全黨必須警鐘長鳴,充分認識反腐敗鬥爭的長期性、複雜性、艱鉅性,把反腐倡廉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有力的舉措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堅定不移把反腐敗鬥爭進行到底。脫離群眾的危險,消極腐敗的危險,更加尖銳地擺在全黨面前,落實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任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繁重、更為緊迫」。

胡錦濤現在己經看到貪污腐敗正嚴重威脅到中共的生死存亡和中共政權的繼續存在。

溫家寶在6月訪問英國時公開講:「如果通貨膨脹同貪污腐敗結合在一起,足可以影響一個政權穩定,和社會的安寧」。可見,胡溫都看到中共政權垮台之危險,這是中共自己製造的危險,不是別人強加給他的。〈茉莉花革命〉興起和一年34萬起的維權抗暴運動正在加速推翻中共政權。

為什麼中共統治中國大陸62年來,持續不斷的叫喊要反對腐敗、要整黨,但貪污腐敗的範圍一直在擴大、層次一直在上升、貪污金額一直在增加,並沒有看到收斂的趨勢。這個矛盾現像如何解釋?

事實上,貪污腐敗是實,叫喊要反對腐敗是虛,用反腐敗的虛張聲勢來掩護實在的貪污腐敗。

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美其名是要反​​對黨內資產階級,但是當時中共黨內最大的資產階級正是毛澤東。他用國家資金和資源印刷數億冊〈毛澤東選集〉和小紅書〈毛澤東語錄〉小冊子。為此,毛澤東獲得巨額稿費和版稅,據說有數億人民幣。這是典型的反對黨內資產階級是假,奪權獲利是真。毛澤東的帶頭示範給鄧小平以下的中共各級官員開創了貪腐之路。

〈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中國經濟正處於崩潰的邊緣,國庫空虛、產品缺乏。鄧小平深感中共政權缺錢缺資源之苦,為了挽救中共政權不得不暫停毛澤東的階級鬥爭政治路缐,以發展經濟為中心任務推動〈改革開放〉。以提供土地、減免稅收、特權批文和提供充足低薪勞工等優厚條件,吸引港台和外國資本、技術、專利和國際銷售市場,這種交換開始了〈改革開放〉。

在〈改革開放〉初期,鄧小平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政策就是讓中共有權勢的官員們和一部分太子黨們可以在〈改革開放〉中大肄獲取私利。特權批文是無本萬利,相當多中共官員從中貪​​污獲利。由於資源仍不充足,又要開放市場,就形成了一種物品兩種價格,出現了 “價格雙規制”,出現了 “官倒” 現象。中共官員將官價物品轉換到高價市場,從中謀取暴利。這種中共官方特許的 “官倒” 大大刺激了物價上漲,形成全國通貨膨脹,成了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的主要原因之一。

〈六四〉運動之後,中共高層和以陳雲之子陳元為首的太子黨,深感中共僅掌握政權和軍權是不夠的,太子黨必須掌握全國經貿金融大權。因此,〈六四〉大屠殺之後,加快了 “抓大放小” 企業改造過程,把大量中小企業轉讓給地方中小官員,加速將國家資産不公平地轉移到中共官員手中,這是符合中共政策的貪污腐敗。另一方面將大型企業改組成法人公司或企業集團,掌控全國金融、貿易、冶金、媒炭、石化、電力、電訊、交通、鐵路、航空和軍工等壟斷企業,由太子黨們和中共高幹們掌控,並且逐步將這些巨型國企轉換成私人企業推上股市和推向國際市場。這個過程己進行了約20年,這是中共有計劃、有步驟的貪污腐敗,把國家財產轉移到私人手中。江洋大盜是殺人越貨,中共在〈六四〉大屠殺之後20年,把國家資產越貨為私人財產。與此同時,中共仍不時叫喊反腐倡廉掩蓋了江洋大盜的行徑。

事到此時,江澤民出面對反貪做了一個絕妙的解釋:「反貪必亡黨,不反貪亡國」。到此時反貪對中共而言只是個表面功夫了。江澤民和胡錦濤絕不會大力反貪而亡黨,相反的,要用反貪腐口號來掩護更大的貪污腐敗。

以上的事實,充分說明中共成為舉世觸目的貪污王國是其掠奪本性決定的,是中共有計劃有步驟以政策法令作掩護而形成的。中國民眾已對中共貪污腐敗深惡痛絕。

維基解密揭露中共的高官在瑞士銀行有5千個秘密帳戶,其中2/3是中共中央的高官,部級以上以及大多數的中央委員幾乎人人有份。

美國外交官員從北京所得到信息,知道現在中共這個領導機構是一個董事會,也可以說像是一個黑道老大,董事會老大,董事會下面有董事長、總經理、跑堂的、掌櫃的,各霸一方。在重大問題上面達成共識:「這個船不能翻」,在具體利益上面是:各家分配,不要爭吵,各管各的地盤。但各管各的地盤中間一定有衝突的,在衝突的時候,這個船不能翻,再怎麼都不能翻船。

中共從〈六四〉大屠殺之後對中國財富大肄掠奪,0.4%人口占據全社會70%的財富。僅管如此,中共仍然對中共前途深感恐懼,貪污腐敗將引發中共生死存亡的大革命。

溫家寶多次警告中國經濟發展模式是:「不穩定、不平衡、不協調和不可持續」。而這種 “四不” 的中國經濟發展模式正引發持續上昇的通貨膨脹,生產持續下降,資金外流加速。這些現象正在激化社會矛盾,暴力抗爭日益增加。中國大陸的政經形勢回歸到類似於22年前〈六四〉運動前的形勢,但現今的政經形勢對中共更危險。全國維權抗暴持續上升,已達一年34萬起。“三退” 己近一億人,〈茉莉花革命〉運動在深化發展,退伍軍人抗議活動在上升,抗共救國軍在默默組建中,中國聯邦革命黨正式成立。所有這一切活動都圍繞著一個目標:打倒共產黨、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統治、結束貪污腐敗。

我們從胡錦濤的講話中看到了中共政權將滅亡的信息,中共90老軀行將作古。

謝謝您的收看,下次節目再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