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淺談共產黨的所謂「唯物論」

 


淺談共產黨的所謂「唯物論」
 
作者:陳意
 
【?見網】共產黨用「無神論」與「唯物論」這兩個大棒來破壞傳統文化,破壞人類的道德良知和對神、佛的信仰。
「唯物論」認為客觀存在是第一性的,主觀認識是第二性的,你要問問那些號稱是唯物主義者的共產黨,你怎麼能證明神佛不存在?共產黨也許會搬出唯物論或科學來證明神、佛的不存在,並把什麼善惡有報、神、佛的存在等等,一概都說是迷信,是反科學的。


這是唯物主義者的認識嗎?為什麼現在科學手段還看不見、摸不著就不能說明現代科學對客觀世界的認識手段還不夠發達呢?主觀認識是人們憑借各種方法和手段對客觀世界的認識,這恰恰是應該第二性的,而客觀存在才是第一性的。如果說用現在科學手段觀察不到的,或者科學的研究還沒有達到那一步就說不存在,那麼這本身就顛倒了第一性和第二性的關係,是典型的唯心主義。


科學家通過天文觀測和理論研究發現宇宙中有暗物質、暗能量,並發現在我們的宇宙中,普通發光物質只佔宇宙總能量的0.4%,而暗能量則占73%。對於暗物質,科學家只能通過其它手段來間接推導,並沒有觀察到暗物質是什麼樣,至於暗能量讓天文學家更感到不可思議!這些原來都看不見摸不著,現在也只是間接推導到的物質、能量,為什麼就是科學呢?在被發現以前是不是科學呢?按照共產黨所稱的唯物論這些也應該是迷信了?!


馬克思主義認為:絕對真理是無數相對真理的總和。那麼憑現在人類對客觀真理的有限認識就肯定神、佛的不存在,這不是把相對真理看成是絕對真理了嗎?九華山和尚的肉身不爛,西藏僧侶肉身的虹化,耶穌的復活,對這些真實神跡的存在視而不見,還說神、佛不存在,這是典型的唯心主義。


要把現在還看不見、摸不著的都說成是唯心的,那麼共產主義誰看見了?誰摸到了?為什麼就是科學呢?按照共產黨唯物論的另一觀點:「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共產主義運動的實踐都證明它是個偽科學,共產黨卻還稱之為:科學共產主義。如果這都是科學,那還有什麼是偽科學呢?這就是共產黨的唯物論。


共產黨稱:「馬克思主義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應該是經得起實踐檢驗的。馬克思主義認為:必須在全世界同時實現社會主義,可是實踐不成功,到列寧就變成了一國通過城市武裝起義也可以實現社會主義,稱這為列寧主義,這在中國也行不通,於是又有了毛澤東的農村包圍城市奪取政權,又稱這為毛澤東思想。這也叫「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如果這也叫真理,那世界上還有什麼是謬誤呢?這叫什麼唯物論?!


其實共產黨所稱的唯物論只不過是用來破壞傳統文化,破壞人類的道德良知和對神、佛的信仰的一根棍子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