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中國的冬天已經過去













 


中國的冬天已經過去


 
明月
 
【人民報消息】風蕭蕭,冰水固冬草,萬象盡封。中國的冬天太久了,一場又一場的政治整人運動,比寒冬還要殘酷,舖天蓋地的迫害讓人顫抖,不僅僅是肉體的折磨讓人不寒而慄,精神的摧殘變異了人善良的本性,人心的麻木像嚴冬凍殭的樹幹,信口開河的重複著中共媒體的種種邪理歪說。

九九年的七月,恐怖的烏雲再一次籠罩中華大地,狂風暴雨席捲了大江南北,中共電視、報紙、廣播的謊言猶如咆哮的雷聲,中國的冬天進入了最寒冷的冬日裡最寒冷的時刻。還記得那是第一次數千萬的純善純真的人們被誣說為“殺人狂”……所有的人被強迫著仇視這群善良的人們,頓時良知冬眠,理智盡失,瘋狂的紅魔劫持著人們的肉體和精神……

我聽到了來自遙遠世界的哭聲。我不禁扼腕歎息,因為炎黃子孫已成為中共的奴隸;我不禁抱頭痛哭,歎息中華五千載文化已被中共破壞殆盡。我對天發誓,要為那些善良的人們找回清白,喚醒被紅魔恐怖劫持和謊言欺騙的人心。我們要找回原本的美德,原本的善良,原本的自我。

我能感受到一種洪大的慈悲,一種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文章可以轉貼嗎?可以,不過要註明出處、標示本站連結。
※建議瀏覽器:Chrome 或 Firefox 或 Opera 或 IE11以上

總網頁瀏覽量